竞技风暴

球迷发言稿事先有审查 足协在给球迷打预防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3:54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今报讯会议叫球迷大会,但只有来自中超12家俱乐部所在地的球迷代表参加了会议,全国其他地区的球迷根本就没在邀请之列,而且中国足协把选派代表的权力交给了各地方足协,因此一些地区很有影响的球迷协会的领袖没有被邀请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球迷都接近于各地足协或是各俱乐部的官方代表,他们很难传达全体球迷的声音。其中上海国际、上 海申花和天津泰达去参加会议的都是俱乐部的官员。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球迷在会上的发言要首先经过各地方足协的检验,他们在临行前需给地方足协发一个传真,写明他们在会上所要发言的提纲。发言的内容被通过后,他们才有资格前往北京参加这次球迷大会。而且,各地方足协还向球迷代表授意了一些具体事宜,命令他们一定要在会议上说出这些内容。

  另外,有一种说法已经普遍流传:这次会议只是足协为了预防11月17日中国队不能晋级八强赛的一个减压阀,是首先给球迷打预防针,希望届时球迷应该理智对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