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院已取走鉴定结果 阿文律师坦言庭外和解是上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4:1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昨天传出消息,高峰王纳文滴血试亲已有结果,王纳文已经知道结果。但据王纳文的代理律师赵进荣透露,鉴定结果先由鉴定中心通知法院,再由法院负责通知当事人,这是一个法律程序,所以王纳文不可能先知道结果。如果当事人最先知道了,这属于不正常的情况。赵律师表示,不管是当事人还是代理人,最早也要在下周才能接到法院的通知而得到鉴定结果。

  鉴定结果已到法院

  昨天,记者从高峰王纳文作亲子鉴定处——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得到消息,上午已经有法院的人从此处取走鉴定结果,接下来的程序就由法院执行。赵律师告诉记者,从滴血鉴定到今天,他与王纳文每天都联系,谈案子的进展和对事态的看法。赵律师说结果出来后,王纳文不一定非得来北京,因为一切事务她都交由律师全权代理,来不来由她自己决定。

  对于鉴定结果,王纳文与赵律师都心照不宣。赵律师告诉记者,虽然法院还未公布结果,但事实是明确的,孩子是不是高峰的这是肯定的。赵律师曾经向记者表示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记者追问如果鉴定结果不在意料中会怎么办?赵律师说如果真有这种情况出现,其中可能会有某种失误,到时会按法律程序再作鉴定。当然这都是后话。

  阿文接受庭外和解

  近日还有消息称高峰提出庭外和解,而被王纳文拒绝。昨天,赵律师明确向记者表示,现在案子有两个途径解决,一是庭外和解;再一个就是在法院的主持下进行司法调解。

  赵律师同时表示,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接到高峰提出庭外和解的电话,“如果高峰真的打来电话,表明他想和解的态度,我们会和他谈判、协商。只要他能认可当时王纳文所提要求,并且双方达成一致,我们会考虑撤诉,因为和解是上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