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时刻延边副州长督军 九城200万元奖金刺激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3:46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郑州报道3日上午

  10点,乙级联赛决赛阶段进行到最关键的半决赛阶段,在这一阶段的两回合比赛中获胜的两支球队将进入明年的中甲联赛。因此,各队重金刺激、地方领导督战的看家活也全部亮出来了。

  首轮两回合的八场比赛无一冷门,北区的前两名延边世纪、北京宏登和南区的前两名上海九城、云南丽江东巴这四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均顺利进军半决赛。

  北京宏登将迎战晋级中甲的热门队伍上海九城。上海九城的老板朱骏也随队到郑州督战,但他没有与球队同住在组委会指定的三九大酒店,决战当前,他再度提醒球员,如果晋级了,那“200万元的晋级奖”肯定发到他们手里,他希望球队排除一切干扰冲进中甲,为此,九城队收缴了球员手机,并掐断了房间电话。

  在冲击中甲的关键时刻,北京宏登也信心十足。上届乙级决赛,北京宏登就是被上海九城队的“前身”上海天娜队淘汰的,因此很多队员表示要在今天的比赛中复仇。北京宏登今年得到了北京市足协的支持,并要求队员们“今年必须冲上中甲”。拉德依然在队中担当顾问一职,他也预测“北京宏登将跨越上海九城”。

  延边世纪队今年在高晖的带领下进步很快,被其他七支球队视为“比我们高一个档次”的队伍。2日,高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已经等了四年了,今年不能再耽误,一定要冲上中甲。”延边队已经是连续第三次进入乙级联赛决赛,今年延边州政府许诺,如果冲上中甲,政府就奖励他们一百万,为此,副州长金基浩也随队到郑州督战。

  今年的乙级联赛出台了新的赛程,半决赛输掉的两支队伍还要进行一场三、四名决赛,这被认为是“为了增加进入中甲队伍数量”而设置的新赛程。但是2日中甲峰会确定中甲的升降级名额后,马成全说:“乙级联赛只升两支队伍,但赛制不会更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