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乙级联赛各队聚首郑州 哈尔滨兰格队员最注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25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郑州报道 参加本次乙级联赛的球队有不少知名的当家球员,延吉世纪队的玄春浩、云南丽江东巴队的庞利、哈尔滨协力队的骆毅等人,但是最受瞩目的还是在决赛场边出现的几名原哈尔滨兰格俱乐部的球员和教练,从总经理、教练到队员,他们都在郑州再次出现,本次乙级联赛似乎是哈尔滨兰格俱乐部的一次聚会。

  担任哈尔滨协力队的总经理李海生10月30日又出现在替补席边,自哈尔滨兰格队拖 欠队员工资后,身为俱乐部总经理的李海生一方面安抚球员打比赛,一方面向老板索要工资,回想起这一段经历他说:“那段时间真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想起来都怕。”

  在索要工资未果的情况下,李海生与全体队员一道把哈尔滨兰格的老板刘志圣告上了法庭,10月22日,法庭判决哈尔滨兰格集团要付清俱乐部、队员与外援工资共三百多万元,但是执行起来却十分困难,李海生说:“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我们要找回自己的尊严。”对于为什么要在哈尔滨继续搞足球,李海生说:“我就是赌这口气。”

  从哈尔滨兰格集团“退出”后,李海生在哈尔滨成立了一个自己的公司“哈尔滨协力公司”,在兰格的一年多时间里,他对哈尔滨的足球环境十分了解,李海生不想放弃这片足球的热土,于是从天津名特拉来球队,组建了哈尔滨协力队。

  他首先找到的就是原哈尔滨兰格队的助理教练侯桐,尽管还是当助理教练,但是侯桐比一年前有了很大的改变,他的房间里放着手提电脑,地下也全是水果,他说:“现在比在兰格基地的时候情况好多了。”他指了指身边原广东宏远的球员李起来,开玩笑说:“现在我跟他们说话都大声点。”

  侯桐介绍,现在队中还有兰格队的前卫队员刘涛,他在这次乙级联赛的比赛中,还遇见了目前在南昌八一衡源队的翟国宾、以及上海九城队的苏鹏和薛明,这三名球员都是侯桐去年在哈尔滨兰格队的“手下”。

  李海生和侯桐都很可惜地介绍,如果四川金鹰队能进决赛就好了,那个队有于江、马宁勃、崔立志和朱艺四个兰格球员。尽管还没有要到钱,但是能见到这些患难与共的队员也是侯桐最开心的事情,他告诉记者,他们来到郑州的时候,年初从哈尔滨兰格以不占名额的方式转会到河南建业的王云鹏和张培都给他打电话要请他吃饭,他算了算如果都聚在一起的话,“这一桌人都能打比赛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