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电视台倾力打造首届北京业余足球电视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北京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北京众义达商贸集团协办,北京御林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华夏视博广告公司承办推广的“北京移动杯”2004年首届北京业余足球电视大赛于2004年9月31日至11月初在北京隆重举行。

  近几年来,业余足球在北京地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京城组织的业余球队超 过千只,业余球员不计其数。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决定联合北京移动通讯通讯有限责任公司和具有多年组织也与球赛经验的北京御林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及北京华夏视博广告公司共同扛起组织业余足球比赛的大旗,强力推出首届北京业余足球电视大赛。广大业余足球爱好者参加比赛的积极性空前高涨。8月份报名时,4部热线电话平每天平均要接150个报名咨询电话。广大业余足球爱好者强烈的盼望着这次比赛的到来。

  作为本次大奖赛的主办方,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拥有先进专业的体育转播设备、丰富的职业足球转播经验和强大的宣传报道实力,是目前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对于本次大奖赛,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倾注全力进行宣传、报道和转播,为京城足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从半决赛开始进行电视转播。

  在雅典奥运会后拉开序幕的业余足球电视大赛,在体育健儿的感召下,本次大赛再次掀起京城全民健身的高潮,营造2008北京奥运的氛围。

  本次大塞共有来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业余足球俱乐部的公42支球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历时2个月。目前“北京移动杯”2004年首届北京业余足球电视大赛已于9月11日-10月24日结束了小组循环厮杀,产生了8强。从10月30日-11月7日这8支球队将捉对厮杀,进行淘汰赛,最终产生冠军。(逆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