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元元首次在媒体面前曝光 阿文带儿子畅游北京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0:5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西平北京报道 相对于第一次前往北京召见各路记者相比,王纳文这一次来北京时间就紧促了很多。虽然她前往北京市法医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时乘坐的是一辆沈阳牌照的丰田车,但她并非如此前说的包车赴京,而是和儿子及妈妈从沈阳乘飞机前来。

  26日上午10点30分,王纳文携儿子元元和妈妈出现在沈阳桃仙机场。对于儿子没有户口不能登机的问题,她通过机场“关系”让儿子得以顺利登机。12点10分,王纳文一行到 达北京首都机场后,她一位北京的记者朋友专程驾车接到市区一家酒店。带元元出来,王纳文给他的理由是“妈妈带你去北京玩。”对孩子当然不能失言,于是安顿好之后在下午2点左右,王纳文带儿子出去畅游了北京城。与此前一段时间频频直面媒体所不同的是,由于年仅3岁的元元不得不第一次公开露面,王纳文从沈阳出发时就小心地避开记者,孩子的头上也一直以一方深色的沙巾围着。

  27日,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虽然抽取血样的时间安排在同一天上午,但当事双方像是事前商量好似的走了个一前一后,互不照面。9点03分,一直紧闭的鉴定室突然门开了,3位警察站到门口。2分钟后,一辆丰田蓝色吉普驶入大门,在门口停了片刻,便驶入院内。最先从车上下来的是高峰的代理律师赵书妍,她走上去和鉴定室的人打招呼。随后下车高峰没有直接去鉴定室,而是闪身进了旁边的居民楼。5分钟后,见记者围上来,高峰才在两女一男的陪同下走向鉴定室。身穿褐色上衣、浅色休闲裤,戴着一副黑色墨镜的高峰边走边和旁边的男士说着什么,时而微笑一下,看上去心态非常轻松。9时36分,高峰从屋里出来,神情严肃,面对记者准备已久的问题,他不发一声,头也不抬地径直上了车。

  喧闹了一阵的现场又安静下来。10点35分。当王纳文走下一辆丰田佳美车时,众多的记者让她感到有些意外,因为她没有向媒体透露过鉴定的具体时间。其实在高峰出现之前,这些记者就守侯在这里了。虽然感到意外,但显然她们有备而来——首次露面的王纳文的儿子元元头上戴着帽子,脸部围着深色纱巾,抱他下车的王纳文的母亲也是以沙裹面。

  比起高峰来,阿文显得精神抖擞。她一身时尚装扮,头发也一改上次梳的刘海发型,烫之后又染了颜色,脸上一直露着笑容。问她是否清楚高峰来了,她说不知道。见记者不停拍照,上前接孩子的女法官将被姥姥和妈妈拉着走的元元抱了起来,用胳膊遮挡着孩子的脸:“不要拍孩子!”阿文和她母亲也用手捂着孩子的脸。被母亲以“去北京玩”为由“骗”来的元元并没被这阵势吓着,他一声不吭,显得非常乖。

  11点05分,抽完血后的元元被姥姥抱着走出了候检厅。王纳文比进来时笑意更多,她边走边和记者说:“(元元)一直没哭,特别坚强。”说完她很快坐进车子迅速离开了。在北京休息一晚之后,她并没有留在北京等待鉴定结果,而是与家人一起在28日早上8点便乘飞机返回了沈阳。

  回到沈阳后王纳文的律师赵进荣表示,“DNA鉴定并不那么简单,法医需要核实很多东西,然后写书面报告,最后签字以正式文本的形式送到法院,再由法院通知我们当事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