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峰提出不公开审理 王纳文与高峰有望庭外和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2:53 时代商报

  王纳文与高峰有关孩子问题的“亲子鉴定”环节正在进行中,未知的DNA结果又成了焦点问题,毕竟这个结果直接关系到“高峰非婚生子案”的最后判决。昨日本报记者电话联络到了王纳文的律师赵进荣,对于此案最终的走向,他态度乐观地告诉记者:“庭外和解的可能性很大。”

  记者:DNA的结果何时能出来?

  赵律师:结果出来了法院会通知我们。但据我了解,DNA鉴定并不那么简单,法医需要核实很多东西,然后写书面报告,最后签字以正式文本的形式送到法院,再由法院通知我们当事人。而这个结果在开庭前属于个人隐私,不通过司法程序是不能透露的,所以一切都得等开庭再说。

  记者:作为律师,你认为这个案子最可能出现的结果是怎样的?

  赵律师:这个不好预测,又不是算命,但结果应该是显而易见的。

  记者:现在高峰方面提出不公开审理,在你看来这显而易见的结果是不是庭外和解?

  赵律师:有可能,人是需要沟通的,话不讲不明,任何事都可以谈,只要是在公平的基础上。

  记者:身为律师,能否解释一下庭外和解的含义?

  赵律师:庭外和解包括两种:一种是非诉讼形式,既双方经过协商原告撤诉,两人和平解决问题;另外一种是诉讼形式,通过法官调解和解。

  记者:你认为原告王纳文希望最终的结果是怎样?

  赵律师:在她眼中真相最重要,她不会考虑别的。

  记者:高峰、王纳文和孩子在开庭时是否都需要出庭?

  赵律师:这个法院没有要求,如果当事人不出庭,代理律师作为代理人可以代替出庭。

  而记者就同一话题试图采访高峰律师赵书妍时,她以不接受采访为由回绝了记者。

  时代商报记者高宏

  链接一

  王纳文昨天回到沈阳

  昨日本报记者拨通了王纳文的手机,电话中她的声音很爽朗,可当记者问到高峰已经向法院提出不公开审理此案的消息时,她只淡淡地说了句“不知道啊”。至于包括她本人都很关心的DNA结果,她的回答更是简单:“这个法院还没通知我。”草草了事的回答是因为她急着赶飞机回沈阳吗?她说是的。

  时代商报记者高宏

  链接二

  王纳文亲属:庭外和解看高峰

  本报记者昨日又拨通了王纳文亲属王先生的手机,相对来说王先生就坦率得多,对于高峰提出的不公开审理此案,王先生认为:“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而对于王纳文代理律师口中的“有望庭外和解”的说法,他说:“那得看高峰,不过纳文肯定希望最后的判决能有利于自己。”

  时代商报记者高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