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峰申请不公开审理 王纳文律师表示“没必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2:39 时代商报

  【本报讯 】(时代商报特约记者付中)记者昨天上午获悉,在高峰和王纳文之子的亲子鉴定得出最终结果后,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据了解,在决定去做亲子鉴定的同时,高峰已经委托律师向法院申请不公开审理。

  昨天上午,朝阳法院一位法官告诉记者,在“高峰非婚生子案”中,已经有一方当事人向法院申请不公开审理此案。随后,记者从王纳文的代理人赵律师处了解到,王纳文和 代理律师不但没有向法院提出上述申请,还表示希望能公开审理此案。“根据法律规定,只有涉及国家秘密和个人隐私的案件,法院才会作出不公开审理决定。而在这个案件里,诉讼请求是抚养费问题,不涉及上述两种情况,而且之前媒体也报道了那么多,现在没必要不公开审理。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公开审理这个案件,让大家了解事情的真实情况。”赵律师同时告诉记者,目前原告方还没有接到法院不公开审理此案的书面通知。

  王纳文亲属:结果是肯定的

  跟孩子一起到了北京后,王纳文的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不过昨日本报记者拨通了她亲属的手机。该亲属是一位王姓先生,他告诉记者:“我们都听说检测DNA一般8小时就能出结果,可是现在还没有消息,不过结果出来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当事人。”未等记者继续追问,他又说:“实际上,结果是肯定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记者问他,所谓结果是肯定的是否就是指孩子一定是高峰的,他笑着说:“那当然,其实,即便不检查这个结果也是肯定的。”不过对于之前有媒体报道,王纳文的此次北京行除了检验DNA外,另外就是要带孩子玩,这一说法被王先生否认了:“她应该没时间玩吧,那只不过是骗孩子,估计这一两天她就会回来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