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峰今日北京“验亲” 王纳文怀疑检测真实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3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小东报道 今天(27日),高峰和王纳文母子将来到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指定的医院进行DNA鉴定。26日,王纳文和儿子王圣元已经离开沈阳,前往北京。

  针对高峰和那英此前发表的声明,王纳文的律师赵进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他们的权利,现在的关键是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因为高峰已经承认孩子如果是他的,他会承担责任。”

  而今天的DNA鉴定结果也将成为整个事件的关键,如果通过鉴定证实阿文的儿子确实与高峰有血缘关系,高峰将要履行抚养费以及教育费用等责任,一直负担到孩子18周岁,但是这些费用也应该由王纳文和高峰共同承担。还有一种情况是一次性付清,就是双方经过协调同意对方一次性付清多少钱。但是如果调解不成的话,法院将会根据高峰的年薪或月薪判定他收入的三分之一来支出孩子的费用。

  而另一种结果是王圣元与高峰没有血缘关系,那么法院就将驳回王纳文的诉讼,诉讼费由原告承担。

  不过,针对今天的DNA鉴定,王纳文也表示了对于检测过程真实性的一定担心。王纳文表示如果无法亲眼看到高峰提取血样的过程,她可能因为怀疑检测真实性而拒绝这次检测。不过这一说法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