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十运选拔队昨解散 殷铁生已初步确定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27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6日讯(记者 董宏磊)今天上午9:30,山东十运选拔队与来访的江苏十运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山东十运选拔队以3:1战胜对手。

  经过两天的集训,山东十运选拔队在配合上有了很大的起色,在这场分为三节的热身赛中,山东队在第一节攻入两球,第二节打进一球,只是在第三节因为替补门将的失误,被江苏队扳回一球。第一场热身赛还0:1不敌江苏队,两天之后便能非常轻松地战胜同一个 对手,殷铁生的执教能力和山东小球员的技战术领悟能力得到了体现。而且山东十运选拔队的三个进球既有任意球直接破门,又有通过小范围的配合进球,进攻手段颇为丰富。

  在结束了这场比赛之后,山东十运选拔队的集训在今天就结束了,队员们已经就地解散。据了解,通过这短短几天的集训,殷铁生已经初步看中了几名队员,他们将出现在下次集训中。明天,殷铁生将赴青岛观看青岛海利丰和南京有有的中甲比赛,从中考察青岛海利丰的几名适龄球员。

  因为中超联赛能否如期结束本赛季的比赛还尚未可知,原本定于12月中下旬的山东十运队集训也受到了影响,“具体什么时候进行第二次集训,还要看中超局势今后的发展,具体时间现在还不好说。”殷铁生说。至于谁来辅助殷铁生,成为山东十运队的助理教练,山东省足管中心主任黄又林给出的说法是:“今年年底将会确定人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