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张官司二审开庭无结果 差距太多法院调解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九点,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曲乐恒诉张玉宁人身损害赔偿案进行了二审的问询谈话,在最后的法庭调解期间,由于双方的差距较大而没有达成一致。此次开庭仍然没有结果。

  在去年10月的时候,沈阳市东陵区人民法院对本案进行了一审,在今年3月8日宣判,法院依法判决张玉宁向曲乐恒赔偿2635566.64元(含已付10万元)。但双方后来都对这一判 罚产生了疑义,都向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今年8月26日,沈阳市中法对本案进行了二审的第一次调解,但由于分歧太大,调解失败。今天,法院进行了二审的问询谈话。早上九点,曲乐恒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法院。张玉宁的父母和代理律师也都到场。

  在法庭问询中,双方主要就适用法律问题进行了辩论,曲乐恒一方认为,该案应当适用民法通则以及新出台的最高人民法院的《人身损害赔偿的司法解释》,但张玉宁一方认为,此案应当适用于《交通事故处理办法》。双方在这个问题上进行了长时间的争辩。截止到中午11点半,双方没有到成一致,休庭。

  下午,重新开庭。双方在开始阶段仍然继续辩论。后来,法院出面调解,但双方的差距仍然比较大,法庭调解失败。据悉,该案的终审判决将会在下月有结论。

  (唐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