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达裕当了伯乐又做“庄主” 近期将选拔小球员赴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4: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近日,有消息称日本一高校足球队将要到广州选拔中国球员前往日本深造,而中国方面的伯乐则是前著名球星赵达裕。记者昨天就此事求证赵达裕,他笑称自己目前已是一体育休闲农庄的“庄主”。

  “我是扎根基层,住在农村,全心全意培养年轻一代啊。”说到自己的近况,赵达裕颇为得意。赵达裕早些年建立的“广州亿达足球俱乐部(学校)”已经从番禺的沙湾迁址至 番禺东涌沙公堡村。现在,赵达裕的足球学校所在地距离珠江边仅有数十米,周围是一片绿意盎然的田园风光,景色怡人。赵达裕介绍:“我现在不仅是足球学校的校长,周围的人又给我封多了一个‘官衔’,那就是庄主。”说完,赵达裕哈哈大笑。接着他向记者透露了一个他目前正在进行的计划。

  “我们学校将在10月30、31日举行一场选秀大会,选拔3-5名1989年-1990年龄段、有潜质的少年球员去日本免费接受足球训练。学成后,优秀的球员将输送到日本各高校及职业队。”据悉,委托赵达裕举办本次选秀活动的日本筑波高校青少年足球队的教练组最近两天将抵达广州。有志者参加选秀活动的青少年足球爱好者需抓紧最近一周的时间到广州“锐克”体育用品公司报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