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业余足球联赛半决赛结束 昆明广电网络队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4:09 云南日报

  经过5天激烈的争夺,2004年“红云杯”云南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昨日下午在“茶城”思茅产生晋级决赛的球队,实力强劲的我省业余足坛劲旅昆明广电网络队和本次比赛特邀球队泰国清莱府队,分别在半决赛中击败各自对手,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

  本届“红云杯”云南省足球业余联赛由云南省足协、云南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昆明卷烟厂等单位共同主办,思茅市体育局和思茅市足球协会联合承办。获得参加今年“红云 杯”总决赛资格的共有12支省内球队,其中代表昆明市出战的3支队伍分别是昆明交警、昆明公共汽车公司和广电网络代表队,其余则是在各地州分区赛中获得赛区冠军的丽江、曲靖、楚雄、大理、开远以及东道主思茅队9支代表队,以及特邀的越南海防队、泰国清莱府队、老挝琅勃拉邦队和老挝南塔队。特邀球队只计成绩而不能参加我国的全国丙级联赛决赛。

  本次总决赛于16日在思茅开战,16支球队首先分成4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经过3天的紧张较量,昆明交警、老挝琅勃拉邦、泰国清莱府、思茅澜沧江、开远铁路公安处、越南海防、昆明广电网络和丽江8支队伍从各小组中脱颖而出,晋级复赛。19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显得波澜不惊,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昆明交警、泰国清莱府、昆明广电网络和丽江4支队伍均顺利淘汰各自对手,跻身四强。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两场半决赛中,两支代表昆明出赛的球队表现各不相同。有高福林、孔祥武、陈元昆和高翔等多名前省队和红塔队队员助阵的昆明广电网络队以2:0淘汰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丽江队,如愿跻身决赛,同样有杨冬、宋诚等多名前省市专业队员助阵的昆明交警队则以0:4不敌技术细腻的泰国清莱府队,无缘冠军争夺战。

  今天下午,昆明广电网络队将与泰国清莱府队争夺冠军奖杯。

  饶勇(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