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峰公子小名“高兴” 陶晶莹建议取名“高人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五产下宝宝的那英在周二晚东风卫视的直播节目中与台湾第一女主播陶晶莹大谈“宝宝”,在电话采访中多次提及孩子像高峰,并明确告诉陶主播儿子的小名就叫高兴,与此前有些媒体披露的孩子不姓高姓那出入很大。周二下午5点半的《东风卫视》主打栏目《娱乐亚洲》中,今年年初刚刚接替陶日莹成为主播侯佩岑请来了原来这一档节目的主播陶晶莹,而与那英关系极为密切的“陶子”在这个节目中承担的重任就是电话连线正在北京某医院产房内的内地天后那英,而采访的内容就是请那英谈谈当母亲的感受。

  在这个节目中,那英在电话另一端谈笑风生,不仅几次提到高峰还直说孩子当得更“他”,而这个“他”就是高峰。虽然做了母亲,但是那英在电话连线中仍然尽显内地“天后”本色,不仅声音如歌声一样充满吸引力,而且朗朗的笑声也显出现在的心情非常好。在电话采访中,陶晶莹问到“老那”孩子的长像时,那英直言这几天孩子每一天都在变化,不但变得越来越可爱,还越来越像孩子的父亲高峰。提到孩子名字时,那英说小名就叫高兴,因为怀他的时候那英就一直希望孩子生下来能很“HAPPY”,当然寓意就是希望他能有一个幸福的生活。至于孩子的大名,那英坦言,自己和高峰的名字都是两个字,而孩子的名字将是三个字,不过暂时并没有想好。而与那英关系甚为密切的陶晶莹不仅建议孩子取一个四个字的名字,更是建议孩子就叫“高人一筹”。

  后来陶晶莹问到孩子是否起了英文名,那英先是大笑,接下来说反正就是不能会“麦克”,而陶晶莹也马上接了一句,说“麦克”这个名字似乎很花心。说到孩子的性格时,那英说孩子很内向,而这一点正是那英所希望的,她说这几天她越来越感觉到孩子很内向,而她也希望孩子能像高峰那样内向一点,而不希望像自己做事总显得那么鲁莽。当然后来还谈到了那英自己做母亲的感受,谈到了每天众多艺人到医院看望她,甚至谈到了做月子时应该说注意的事项。那英充满了做母亲的快乐,大笑着告诉陶晶莹自己要告别你们那个“怨妇团”,并劝陶晶莹抓紧要孩子。由于那英与陶晶莹的私人关系极为密切,后来还谈到了那样因为怀孕体重长了10公斤,并且在孩子出生后就吃了退奶药。不过整个采访过程中那英都充满了做母亲的快乐,而每一次提到高峰时电话另一端的那英都“他”“他”的,就像平常人在自己的同志朋友面前提到自己的爱人一样。(西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