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文发布会宣布底线67万 知情好友透露高峰已然没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2:30 《足球·劲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袁野北京报道13日下午两点,“高峰非婚生子”事件的女主角王纳文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第一次面对公众回答自己与高峰相识至分手以及所生一子的前后情况。而也就是在女主角举行发布会的同一天,男主角高峰正在北京窑上乡村高尔夫球场上潇洒地挥舞着球杆。

  黑道上朋友在找她

  因为“高峰非婚生子”事件同时牵涉高峰、那英两位体育界及娱乐圈的明星,因此尽管王纳文一再表示这只是她与高峰之间的事情,与那英毫无任何关系,但在13日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除了一些体育记者之外,更多闻风而来的是多家娱乐媒体。下午两点,当身着一件白色衬衫的王纳文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门口时,立刻成为诸多长枪短炮的聚焦点,这也是高峰的这位绯闻女主角第一次公开亮相在媒体前。在近40分钟的发布会过程中,王纳文一直显得十分平静与镇定,在回答各路娱记追问时表现得非常理智与冷静,话语十分简单干脆,与此前一天单独接受光线传媒采访时几度潸然泪下的表现大相径庭,很显然王纳文对于13日这次公开亮相已经有了足够的准备。

  在发布会上,王纳文反复强调这一次之所以约见记者并公开与高峰在一起前后真相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前一段已经有媒体把这件事情爆了出来,而自己又在媒体上听到高峰说不承认这个孩子是他的,从最初媒体报道到现在的80天里,自己受到很多困扰,而又始终无法与高峰取得联系,所以自己必须要召开这个新闻发布会来澄清真相。王纳文说,“如果媒体没爆出来,我宁可到马路上要饭都不会打这个官司,因为我有义务把小孩养大。但媒体报道出来了,这个钱我必须得要,他是父亲,必须得负这个责任。我不知道他(高峰)为什么到今天还不见我。我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能站出来开这个记者招待会。”与此同时,王纳文也表示目前首先要考虑的是自己和儿子的安全。因为高峰不承认这个孩子是他的,所以自己很害怕。

  王纳文同时声称,自己现在与高峰已经没有任何感情存在,孩子只不是两人过去的一段见证,高峰在恋爱期间是一个好的男朋友,但是现在自己觉得他是一个极不负责任的父亲。对于目前感到的危险性,王纳文表示自己没有直接接到恐吓电话,只是有朋友告诉自己黑道上的人在找她。

  67万是最低的要求

  王纳文的律师介绍了关于67万抚养费的情况,两名律师表示这只是一个最低的要求。接下来当诸多娱乐记者一再把有关那英的问题抛向王纳文时,王纳文反复称自己与那英从来没有过联系,这件事情与那英也没有任何关系,那英现在是什么感受自己也不会去考虑,自己也是孩子的妈妈,只管自己与孩子。

  昨晚记者与王纳文的两位律师取得联系时,赵律师表示在发布会召开之后他们仍然没有与高峰取得联系,因此现在只能等待法院审理这件事情。王律师则表示,必要时候法院会负责取证,通过DNA化验来证明元元系高峰所生。

  据说高峰现在已没钱

  在王纳文对外宣布准备召开发布会时,有消息称高峰回避到沈阳。但记者从与高峰关系比较密切的朋友处了解到,高峰一直在北京,并且积极与律师商量对策。而且就在13日,高峰还在北京窑上乡村高尔夫球场参加了首届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高尔夫慈善邀请赛。

  在无法直接与高峰取得联系的情况下,记者先是试图与王纳文在发布会提到的前沈阳队守门员张盛国进行联系,但被告之刚刚在十一期间完婚的张盛国现在正在和妻子在外地旅游,根本就找不到人。

  最后,记者与高峰从前在沈阳队的队友取得了联系,这位与高峰关系非常要好前沈阳球员告诉记者,自己这几天确实与高峰通过话,他现在心情还算正常,但是不想与外界接触,因此自己也无法透露高峰具体的情况。至于王纳文提出的67万抚养费,这位好友直言高峰现在根本没有钱,即使法院判也决不会判给那么多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