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峰轻松现身高尔夫球场 昔日队友为其化解记者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3:42 法制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当传说中的阿文面对全国众多媒体公开讲述自己、孩子与高峰的时候,人们的第一反应是想听听高峰对此事的反应。于是,各路记者通过种种途径,在“江湖”上开始寻找高峰的下落,但大多以失败告终。

  最了解高峰底细的,莫过于那些曾经和他一起生活和战斗过的人,本报记者于是拨通了一位高峰昔日好友也是昔日队友的电话。没想到电话一打通,对方就明白了记者的来意 ,但他马上对记者寻找高峰的“企图”给予了无情“打击”:“我不会告诉你的,其他的人也不会告诉你的。就算我告诉了你他的电话,你也不会打通的。这个时候他怎么能出来说话呢?碰到这种事情,谁的心里都是乱七八糟的,我劝你就不要去搀和了吧,这样的新闻不去碰最好。”

  但是这个样子保持沉默岂不是十分被动?对于记者的这个问题,高峰的好友显然不能苟同:“这个时候说什么都没有用的。不是越描越黑吗?还是高峰他妈说的对,就等着法律解决好了,反正这个官司是肯定要打的。”

  然而,就当所有人以为高峰从江湖消失的时候,高峰昨天却在“首届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高尔夫慈善邀请赛”上露面了,比赛是在一家名为北京窑上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进行的。能在昨天这个极度敏感的时候轻松自如地挥杆击球,足见高峰对于阿文公开露面一事还是保持了相当轻松的心态。

  文/本报记者 季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