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足球乙级赛决战硝烟将起:八路兵马 逐鹿中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3:29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2004年的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小组赛的全部赛程已经在10月9日结束,八支参加今年乙级联赛决赛的队伍也已经全部产生,经过短暂的休息将于十月三十日在郑州进行决赛,届时八路兵马逐鹿中原。

  北区:1 延边世纪集团队:乙级联赛看来容不下这个足球巨人,战绩上以十七胜一平零负的战绩高居北区榜首,从到场观众上来看每场至少一万五千人的上座率甚至让一些中 超队伍汗颜。去年的安罄园碰着运气闯进了中甲大门可他们现在的日子似乎不是很好过,看来甲级不是谁都可以玩的。当今年少帅高珲带着曾经的旧将返回到延边后,用一场场大比分的胜利让延边人看到了甲级的希望,相信有了延边足球的2005年的中甲联赛将更加精彩

  冲甲指数:★★★★★

  2 北京宏登:宏登的前身时老乙级北京龙力,大家对于他的关注就是已经执教这个队伍多年的前国奥主教练拉德,其余外界对他们的了解只是他们在客场的比赛。虽然挂着北京的名字但平日训练比赛都在市郊的西瓜城大兴,这里的人似乎对这个乙级足球没有多大的兴趣,今年宏登的上座率几乎为零不知道这玩的是什么足球。队中两名末代甲A前锋在乙级赛场并没有显示强大的攻击力,看来他们冲甲的路并不好走。

  冲甲指数:★★★

  3 哈尔滨协力:主教练蔡晟的名头似乎更能引起大家的注意,队员以大部分广东宏远、青岛海立丰班底为主。小组赛阶段的哈尔滨协力队只能用虎头蛇尾来形容,赛季初的牢牢占据北区第二名还有一些力量同延边队争抢北区榜首的位置,成绩始终漂浮不定最后在主场一球小负丧失了冲甲的大好形势,决赛的对阵南北区实力强劲的对手,只能说哈尔滨协力冲甲凶多吉少。

  冲甲指数:★★★

  4 火车头京津:前六轮由于体育场翻修,火车头头队只能在外连续征战客场战绩平平。第十轮结束时还在北区积分垫底,第十一轮在主场战平哈尔滨协力队后天津队开始强烈的反弹,除了主场同延边队的比赛告负其余比赛均取得积分。天津每场得失球经常能保持在两个以上,后防的漏洞也非常严重比赛经常以平局结束。最后也是在客场一球小胜哈尔滨协力队才得到了在郑州进行决赛的机会,他们决赛首轮就将碰到南区榜首上海九城,能否成为上海九城队的挡路石?火车头京津队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

  冲甲指数:★★

  南区:1 上海九城 :今年乙级联赛南北区的榜首都是去年乙级联赛关键时刻未能冲甲的两支第三名队伍,就在年初有人论战是否让这两支队伍进行附加赛以候补八一队留下的位置时,双方俱乐部并没有进行更多的争论。而是在联赛开始后用一场场胜利来告诉大家,我们用自己的实力冲甲也是没问题。上海九城队依靠上海九城集团的强大资金的支持下,不曾出现资金问题这是在中国乙级联赛的队伍中也是少见的,同时以老上海申花为部分主力的这支队伍,也以不败的战绩小组出线。巨大的资源投入显示了上海九城冲甲的决心,如果冲甲成功那么中国职业足球各级别赛事都将有来自上海的队伍。

  冲甲指数:★★★★★

  2 云南丽江东巴:云南丽江一个千年古城,早在一百多年前外国人就把足球带到了这个僻静的城市当中。今年古城里喜欢足球的人们每到丽江东巴主场的时候都会聚集在体育场内享受自己的足球,这是职业足球第一个赛季伸触到这个宁静的城市当中,高原优势让来这里的球队只有上海九城全身而退其他的大部分以告负而退,这支当年夺得甲级俱乐部预备队冠军的人马用自己的成绩证明了自己冠军的称号。丽江高原优势突显,但他们下山后的成绩似乎不是很理想只是取得了不到十分,看来提早下山适应训练也是比较好一些,决赛中碰到哈尔滨协力和奋外眼红的延边世纪集团云南丽江东巴的命运就不得而知了。

  冲甲指数:★★★

  3 南昌八一衡源:上海人作为经济的龙头,经济的繁荣也促进着各项体育赛事的发展。全国独有的F1赛事,作为第一运动的足球也不例外。从超级联赛的两支队伍外加五支乙级联赛参赛队,更显示了其独有的霸气。南昌八一衡源在赛季初选择了走出来,在众多大哥面前抢夺早已开发的差不多的市场看来是难以做到的。当主场安置在革命根据地南昌的时候,这里的球迷用自己的热情来支持他们,球市在乙级联赛当中名列前矛。赛季初前几轮排名榜首,但随着联赛的进行伤病停赛等原因造成了他们实力不济,失去了榜首的位置。纵观小组赛的成绩南昌八一的发挥还是比较稳定的,在决赛中他们很有可能再次碰到小组赛的对手上海九城队,在短短的半个月之内主教练李晓能否找出战胜的上海九城的法宝看来还是一个未知数。

  冲甲指数:★★★

  4 泰安九巨龙:作为乙级联赛决赛的常客,九巨龙在小组赛初期是南区当仁不让的领跑者,但是随后不知出现什么原因,成绩下滑最后只能在最后一轮以平局艰难取得决赛资格。决赛第一轮就将碰到今年未曾尝过败绩的延边队,看来九巨龙准备2005年的乙级联赛是不可避免的。

  冲甲指数:★★

  正是足球场上风云莫测的结果深深吸引着众多球迷,就像李宁的广告词一样“一切皆有可能”

  (射门网 金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