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足坛惨案:原辽足球员遇刺 沈阳足校前校长遭杀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成都专讯(特约记者田未化)王炯是四川足坛名宿王凤珠的儿子,1992年效力全国冠军辽宁队,2001年从五牛队退役。他绝对没有想到,八天前一次小小的口角,竟然招致被人刺成重伤!

  9月30日凌晨4时许,王炯到离家不远的成都“零距离网吧”打游戏。先到的女友为其预订了一个座位,而另外一名男子执意要坐这个位子。随后赶到的王炯与其发生了口 角,随后该男子一言不发地离开网吧。

  王炯则继续在网吧里玩游戏。但不久那男子回到网吧,走到王炯身后上去就是一刀!这一刀当即刺穿了王炯的肺叶。抽出刀后那男子在王炯肩胛骨下方再刺一刀!王炯挣扎着站起来,而那男子再次将利刃刺进了王炯的后脑勺!旋即,那男子夺路狂奔。王炯忍着剧痛追到一楼,但他终因失血过多倒在地上!

  全身1/3血液流失的王炯被送进成都第三医院时已经休克。院方当即对他进行了长达6个小时的手术,总算保住了王炯的性命。但从9月30日出事那天至今,八天的时间里,王炯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据医生称,目前的王炯仍有生命危险。由于头部的刀伤触及到左脑,即使有一线生机,他也有可能成为植物人,最好的结局也是右半身瘫痪。两年前的6月30日,王炯的父亲王凤珠遭遇车祸不幸去世,两年后的9月30日,没想到王炯遭遇不幸。

  按照在网吧登记的资料显示,行凶男子为河南人,但现在也不排除该男子用假身份证登记的可能。王炯的女友也回忆道,当时该男子说的是并不标准的普通话,不是本地口音。据她描述,该男子身高1米6多,长得很壮,脸上有很多青春痘。警方目前正与河南方面进行联系,积极侦破此案。

  

  王炯身世

  王炯1968年出生于成都。其父王凤珠是四川足球界元老级人物。王炯身高1.82米,体重74公斤。他在1992年被当时足坛霸主辽宁队吸收入队,曾与赵发庆、黎兵等一同构筑辽足防线,1994年转投深圳,后来又转会大连,1996年回到成都五牛队,2001年底退役。

  

  相关链接

  沈阳足校前校长遭残忍杀害

  9月29日晚,前沈阳市足球学校校长夏永胜突然在家中被人杀害,目前沈阳警方正在着手调查此案件。

  9月29日20时左右,夏永胜的妻子发现夏永胜倒在了血泊之中。医护人员赶到夏永胜家中后,确定夏永胜已经死亡。据法医诊断,夏永胜系被铁榔头等硬物突然从脑后袭击致命的。据悉,在夏永胜的家中并没有丢失贵重物品,很可能是一起报复杀人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