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阎世铎了结内乱就西征 唯有国青能让阎头爽朗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29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北京报道 “处罚意见明天(8日)送交总局,最晚大后天处罚结果最终出台。”某足协要员7日说。这意味着,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和南勇10日随队出征科威特之前,将先彻底了结“内乱。”

  据说按照原定的处罚计划,中国足协应该在10月8日之前将一个初步的处理意见“通气”给北京国安俱乐部,但未曾想到对方在听到了纪律委员会作出决定要“罚款,判负并连 带追加罚分”的风声之后,率先发难并以“退出”中国足坛相威胁,在这个时候阎世铎不得不重新召集几位足协高官再次商讨对策,10月7日,阎世铎与薛立,杨一民等再次召开“碰头会”,10月8日,中国足协五大副主席全部在足协二楼办公室坐定,共同商讨近段时间的工作安排以及如何处理“国安退出”这个烫手的山芋。

  整个会议虽然只是讨论了四五个议题,但持续时间却长达4个半小时,晚上近七点会议全部结束之后,几位走出足协办公室的副主席脸上都露出了疲惫的神情,但阎主席还没有结束工作,因为他还要继续加班,他要在回家之前把一些重要工作的进展情况向上级领导做一个“口头汇报”,而案头的文字工作,也是为了形成一个书面文件上报给上级有关部门。

  10月10日,阎世铎和南勇就要随着中国国家队远征科威特,这次出征对于阎世铎本人而言具有特殊的意义,四年前他在上任之初,也是面对着非常棘手的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的出线任务,随后小组赛和世界杯的顺利出线,将他的政绩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而四年之后,他在即将离任之前,同样是这个重要任务让他很“挠头”,这场比赛是他和中国足协都输不起的一场“决赛”。好在10月7日下午的会议议题中,也有阎主席特别欣慰的内容,他上任之后“力主”重点加强抓的青少年足球工作,在最近这段时间里一直好消息不断,国青队在10月6日已经顺利打入亚青赛最后的决赛,在讨论这些话题的时候,会议室里难得的有了一些阎头爽朗的笑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