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前国脚办俱乐部孙楠踢球助兴 景岗山把握机会展脚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2:46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超)前北京国脚杨朝晖在从宽利退役、游走于央视解说台3年后,终于筹备起了自己的足球俱乐部。昨天,在北京朝阳区四得公园里举行了北京盛世朝晖足球俱乐部的揭盘仪式,杨朝晖的那帮梦舟足球队哥们们也来到了球场为朋友助兴,与已经退役的前北京和上海女足队员以及各界朋友组成的盛世朝晖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

  孙楠:嘴脚都利落

  歌星孙楠唱得好,嘴皮子也利索。他是炫耀地穿着大连实德队服来到赛场的,一到地方就与欧阳开侃自己听到的神秘逸事。虽然身体缺少曲线,但是身穿9号队服的他在赛场上却很麻利,时不时上演“滚动进攻”的好戏,脚下盘球过人也有一套。下半场终场前,他利用女足队体能下降的机会在禁区内过人成功打进了帮助本队领先的一球,随后又协助景岗山在禁区前射门成功,竟然荣获了最佳射手奖。

  接了最佳射手的奖杯,孙楠的表演欲还不满足,跑到主席台上对着杨朝晖的脸蛋就是一个KISS,那得意劲儿就别提了。

  景岗山:10号不是笨蛋

  有身高还保持了不错体型的景岗山显然是梦舟队里最有运动基础的人,扎了个超酷小辫的他还带着自己的儿子来到赛场充当幸运星。不过负责幽默解说的杨朝晖却嘴含毒辣:“都知道梦舟足球队有个10号,什么叫10号,就是一个‘1’一个‘0’,意思是一个笨蛋。”

  不过,景岗山带球的水平相当不错,他最后把握住了一次机会,于终场前补射中一球,没有辜负队友的期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