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传统女人爱情崇尚坚贞 那英肯定不会和高峰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7:22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刘思佳报道

  记者在沈阳追踪采访几日,从几位了解高峰的人士口中得知,高峰与那英的确没有结婚,主要原因并不是高峰方面,而是来自那英家庭的压力,至少现在高峰很难再进那英的家门。自从那英和高峰恋情曝光的那天起,明星爱情便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其间风风雨雨的传闻不断,其中有关高峰和另一王姓女子的事情早在三年前就有媒体报道过。面对媒体不 断的“责难”,那英家庭很难接受这样一个放浪形骸的个性浪子。

  最“亲”近的经纪人表态

  无论是从那英与高峰已喜结连理还是那英怀孕生子,我们都没有看到那英本人在媒体上的正式表态,而对于自己人生最幸福的事情,痴情的“老那”又怎会藏着掖着?经过调查判断,那英与高峰两人始终保持着男女朋友关系,并没有登记结婚。目前已怀孕六个月的那英完全属于———未婚先孕。2004年07月20日的《辽沈晚报》对有消息说那英和高峰早在三年前就秘密登记的说法,援引那英姐姐那辛的原话:“登记?我做姐姐的怎么都不知道。”那辛告诉记者,那英跟高峰并没有登记结婚。有些东西,外人并不知晓,但是作为那英的家人,她明确表示妹妹“登记说”纯属天中生有。

  传统女人:因为爱情,所以坚贞

  对于不久前惊爆的“高峰私生子”一事,那英好友平静地表示:“早在媒体披露前,那英就已经知道阿文这个人了,高峰也没有向家里隐瞒过,家里人包括圈内人其实都知道。那英始终认为,那件事已经被高峰‘摆平’了,所以之后任何关于高峰的绯闻,那英都将其视为假新闻,认为就是记者的捕风捉影,没根没据的。

  “那英肯定不可能跟高峰结婚,她家里人也极度反对他们结婚,那英也挺伤心的。现在,那、高两家的关系非常紧张,那英家里人都不允许高峰进家门。其实,那英本人是比较痛苦的,因为她是个特别痴情的女人,骨子里很传统,观念跟圈内其他人不一样,在感情上也比较坚持,觉得爱人只应有一个,不该换来换去的。怀孕期间,那英经常一个人到朋友开的酒吧里买醉。这么多年来,那英始终在帮高峰,觉得高峰很不容易,她曾经跟我们说,高峰以前踢球,现在不踢了,就算是普通朋友,能帮也该帮一把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