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北区19轮战罢 哈尔滨险胜北京宏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5:13 射门网

  9月18日下午进行的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北区第十九轮的比赛中哈尔滨协力主场2:1战胜北京宏登队。

  本场比赛对双方至关重要,谁取得胜利谁就可以在小组排名中抢占先机。哈尔滨协力主力前锋队长骆毅由于有伤未能上场,同时主力门将满巍巍因为两张黄牌停赛也未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损失了两员大将对协力队整体攻防上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虽然进入秋季的 哈尔滨气温有所下降,但未能抵挡住哈尔滨球迷的热情,本场比赛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也坐进了近四千名球迷。

  开场后协力队利用自己顺风的优势,从宏登队的左路频频组织进攻。第十七分钟哈尔滨协力队发起进攻6号杨飞斜传禁区内接应的9号孙鸿坤,孙鸿坤在宏登队两名队员的夹击下腾空抽射但皮球擦门而出。第二十分钟北京宏登队23号赵阔同哈尔滨协力队2号冯绍顺挣抢犯规,裁判向赵阔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三十八分钟哈尔滨协力队在宏登队左路得到一个任意球发出任意球后混乱中哈尔滨协力队6号杨飞抢到皮球,在底线处传给接应的8号宁浩,8号宁浩顺势把球回传给弧顶处无人盯防的3号王子欧,王子欧大力抽射站位不佳的宏登队守门员未能够到皮球,皮球从他的双手和门柱空隙中滚入网窝,哈尔滨协力队1:0领先北京宏登队。

  领先后的协力队利用主场优势继续围攻宏登队大门,第四十四分钟哈尔滨协力队后卫回传守门员失误,守门员未能将球开出球打在宏登队9号于臣的身上打进北京宏登队客场意外得到一个进球,哈尔滨协力1:1北京宏登,上半场比赛在补时一分钟后结束。

  中场休息时哈尔滨射门网同艺术设计协会哈尔滨大学生时代网站在看台上组织球迷进行“捍卫国土、勿望国耻”的签名活动,受到了看台上球迷的热烈支持,看台上的球迷纷纷在调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如果这场比赛双方战成平局,那么对决心排名第二的哈尔滨协力队没有任何意义,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哈尔滨协力队狂攻北京宏登队的大门双方挣抢的都比较激烈,裁判出示了多张黄牌才稳住了上场的局面。

  迟迟未能再次打开局面,下半场二十分钟哈尔滨协力队主教练蔡晟派18号赵清上场,哈尔滨协力队急躁的情绪未能帮助协力队撕开宏登队的后防线。宏登队利用协力队前压留下的位置,发动了几次反击但宏登队前锋的射门纷纷高出横梁飞出。

  当宏登队以为客场一分到手时,哈尔滨协力队赵清在临比赛结束前五分钟在禁区内混乱中射门得分打破了宏登队的美梦。哈尔滨协力队在主场2:1战胜了北京宏登队,为自己在小组排名中抢得有利位置。接下来哈尔滨协力队将赴客场延吉挑战实力强劲的延边世纪集团队。

  同时今天结束的乙级联赛的比赛中,延边世纪集团队2:0客场战胜了锦州庄毅队继续保持着自己连胜势头。(文/金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