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黎兵亲自带队试训埃弗顿 中国少年三剑客闯荡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5:19 青年体育

  9月15日14:05,由黎兵带队的李宁-李铁足球训练营(二期)的三名小球员搭乘CA937次航班飞赴伦敦。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三名小球员将接受埃弗顿等多家英超俱乐部的试训,如果被对方相中,中国小球员有望与该俱乐部签约,并加入俱乐部预备队。

  此次参加赴英试训的三名小球员,分别是来自辽宁张引足球学校的姜骁宇、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的张池明和吕晶。这三名幸运儿之所以有机会去闯荡英超俱乐部,得益于李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铁与李宁公司的合作关系。2003年5月,第一期李宁-李铁足球训练营在辽宁锦州张引足球学校正式开营。本次赴英试训的姜骁宇在首期训练营中就有过人的表现,当时就非常被李铁看好,表示有机会一定引荐小师弟出国闯荡。因此,姜骁宇再一次出现在李宁-李铁足球训练营的名单中顺理成章。

  作为当年李铁与埃弗顿俱乐部签定转会合同的后续内容,埃弗顿负责接受本次中国小球员的试训。据负责带队的黎兵介绍,在经纪人托尼的联系下,三名中国球员将首先接受埃弗顿俱乐部的试训,接下来他们还有机会接受包括曼联等英超俱乐部的考察。这三个孩子全是1989年出生的U-15年龄段的小球员,全部是中前场选手,他们共同的特点是基本功扎实,速度快,柔韧性好。虽然他们在国内是比较突出的选手,但最终是否能被英超俱乐部相中,还得看他们在试训中的表现。“能走出这一步,对于青少年球员来说很不容易,最关键的是,他们有了比同龄人更好的发展机会。对比以往的整队海外培训,以个人为单位的试训对小球员的成长更为有利,残酷的环境将迫使他们接受优胜劣汰,这种形式无疑对他们更有锻炼意义。”

  两个月前,埃弗顿俱乐部青少年部主管亲自来华挑选优秀球员,以供俱乐部进一步考察。本来英方最初选中的小球员有5人之多,但由于其中2人目前正在国家少年队集训,因此错过了本次试训机会。

  在首都机场,三名球员获得了由李宁公司提供的全套专业足球装备。据悉,李宁公司还为本次试训设立了基金,以表彰在英国表现突出者,同时,还将对小球员在英的日常生活进行资助。

  临行前,黎兵对前来送行的李宁公司代表表示感谢,“如果能有更多的企业关注青少年足球,中国的足球水平肯定会获得更快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试训球员个人资料

  张池明(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1989年1月7日出生。身高178公分,体重63公斤。40米冲刺跑5秒16。特点:具有超强的射门感觉和进球欲望。左右脚可以在门前任何位置完成射门,头球也有相当功力。具有良好的比赛能力以及良好的配合意识,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同时也具有相当的中场组织能力。

  吕晶(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1989年7月12日出生。身高176公分,体重59公斤。40米冲刺跑5秒。特点:身体条件出众,习惯出现在边锋的位置上。技术简单实用,能和速度有效结合起来。传球和射门出色,有与众不同的带球摆脱技术。天生具有领导者的气质。

  姜骁宇(锦州张引足球学校):1989年6月11日出生。

  特点:以胜任中前场的每个位置,而且技术和意识都不错,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个善于用脑踢球的孩子,很有灵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