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河北女足客战河南定生死 赢球保级是唯一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6:19 燕赵都市报

  今天下午,“生死战”将在河北华药女足和河南队之间展开,这一战的输赢将直接决定华药女足明年能否继续留在女超赛场。

  目前,华药女足与天津、山东女足同积12分,在今天展开的北半区最后一轮比赛中,将决定这三支队伍谁将被淘汰出明年的女超队伍。天津女足也将和山东进行一场生死战,她们之间的负者将有可能掉级,而对于河北女足来讲,不管上述两队的胜负如何,只要她们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客场打赢河南,河北女足就铁定保级。

  为了打赢这场生死战,河北女足在前天就抵达客场河南新乡。在上轮战胜北京女足后,河北女足士气正旺,今日客场挑战河南女足,她们只有一条路,就是赢球保级。

  虽然河南女足已经保级无望,但在上轮女超联赛中,她们竟然客场意外战胜山东女足,反弹之势令人刮目相看,而且她们此次又是主场作战,新乡球迷的疯狂程度全国有名,河北女足只要能顶住河南球迷的震慑,拿下对手也就不难了。对于河北女足利好的消息是,近年来在与河南队的交锋史中,几乎从来没有输过对手,河北队员有着很强的心理优势。

  为了保住明年的女超资格,省足管中心给球队下达了必须拿下对手的命令,不过为了不给球队增加压力,他们并没有随队出征。对于这场比赛的分量,主教练侯智敏自然十分清楚,他表示现在球队上下目标一致,就是要死拼对手,全力保级,而且在战胜北京队后,队员们的信心十足,除王丽平不在队里外,张鸥影、刘亚莉和王坤等国脚都在场上,队员们身体状态良好,基本没有伤病,大家都对赢球抱有很大信心。

  (本报记者寇国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