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推搡裁判 消极比赛--乙级惊爆15分钟被灌8球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59 《足球》报

  □特约记者昆朋报道

  在9月4日下午举行的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南区第17轮的比赛中,作客丽江的上海维润队在场上闹出了推搡裁判和“消极比赛”的恶劣事件。结果东巴队在15分钟内连进8球,也算创造了一个纪录。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此前的第15、16两轮客场比赛中,东巴队以1比1和3比1,分别战平和击败了四川金鹰队和苏州趣普仕队,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南区第二的联赛排名。因此,只要东巴队能在本轮主场比赛中击败暂列南区第六的上海维润队,就可以提前5轮确保获得参加今年乙级联赛八强决赛的参赛资格。但是没有想到,双方在场上因为激烈拼抢而产生了矛盾和冲突。

  比赛中,为了提前拿到决赛入场券和为了保留晋级希望的东巴和维润两队,从开场就展开了异常激烈的争夺。上半时,拥有主场优势的东巴队在场面上占据了一定优势,10号乐倍思的几次常传频频威胁对手大门,上海队也有几次反击,但都被东巴后卫队员化解。

  比赛进行到15分钟,东巴队发角球,维润队15号球员用手将球停下开出禁区,裁判未做任何判罚。24分钟,裁判判罚东巴队犯规,在对东巴队4号球员进行口头警告后,但上海队球员围住了主裁判,认为判罚太轻了,裁判员于是改判,给了东巴4号球员一张黄牌。

  比赛进行到28分钟,因为一个故意伤人动作对上海队14号球员出示了黄牌警告,东巴队在对方右侧禁区前获得定位球机会,14号球员主罚,由13号温笑聪头球破门,打开了僵局。

  下半时,比分落后的维润队虽然拼命反扑,但全队的心情却显得十分急躁,屡屡使出“超常规”的危险动作。

  刚开场16分钟,维润队一名中场队员就因为在拼抢中故意踩踏东巴队后卫祝晓亮,而被当值主裁红牌罚出场外。此时,已经少一人的维润队非但未能吸取教训、从而文明比赛,相反还继续变本加厉地又上演了集体追逐、围攻和推搡主裁判的恶劣事件。比赛也因此被中断了将近20分钟时间,直到执勤的武警前来介入。结果,一名“挑头”闹事的维润队员随后又被主裁判毫不留情的红牌逐出场外。接着有些上海球员便当场脱了球衣,向休息室走去,围观的观众不由得发出了一片“流氓”的骂声……

  此后,比赛监督进入上海队休息室,劝说了一通,双方随后恢复了比赛。但是,上海队在场上却摆出了一副出工不出力的“消极态度”,全队始终只是站在场上“观看”对手表演,根本不投入到防守和进攻之中……

  据现场的球迷介绍,那些上海队队员都是瞄准了东巴队队员下飞腿,其中维润队18号球员在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将球狠踢向主裁判,幸好裁判闪躲及时没有被砸中,裁判马上冲着18号球员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红牌罚下!

  结果,没有遇到对手任何“抵抗”的东巴队在从下半场第18分钟到33分钟的15分钟内又连入8球(18分钟:东巴队(下同)4号进球;维润队19号因为及其恶劣的报复动作被出示了红牌。24分钟:10号乐倍思进球;26分钟:7号祝晓亮进球;29分钟:25号粱帅进球;30分钟:7号祝晓亮进球;31分钟:25号粱帅进球;32分钟:13号温笑聪进球;33分钟:25号粱帅进球),从而以9比0这一令人瞠目结舌的悬殊比分结束了这场“绿茵闹剧”。

  据说,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已经把比赛报告交到了中国足协,具体处罚尚不得而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