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08奥运队德籍主帅香河挑人 选派希望之星德国深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2:56 《足球》报

  克劳琛3日到香河挑人

  记者贾蕾仕报道 08奥运队德籍主帅克劳琛在足协官员李飞宇的陪同下,于8月31日深夜抵达湖北十堰,9月1日克劳琛观看了在这里举行的U19全国青年联赛决赛的比赛,结果辽宁队击败北京现代队获得冠军。在看了这场比赛后,克劳琛对该年龄组有了一个总体的认识,他表示:“该年龄组的球员还是很有潜力,现在需要让他们的水平上一个台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2日下午,克劳琛跟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继续对赴德留学的具体细节做了深入探讨,克劳琛在教练班子和队员的组成上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但是在没有足协上层领导拍板定案的前提下,双方的很多想法只能停留在“意向”上。

  本次来华,克劳琛带上了自己的两名助手,克劳琛希望在德国留学期间,他们三人能全权负责08奥运之星的集训工作。但是按照足协的想法,需要安排至少一名中方教练参与队伍的执教和管理工作,这批球员有着中国球员独特的思维方式和个性,而克劳琛三名教练如果用西方教育方式则有可能让年轻球员有些难以接受,但是这名中方教练如何参与到队伍管理中去,克劳琛与足协双方还要进行细致的磋商。

  在挑选队员过程中,克劳琛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希望足协能做通中超和中甲俱乐部的工作,派出最好的球员到德国去。他的观点是“到德国参加州青年联赛以及与南美球队比赛,能让他们提高更快”,浸淫德国足球几十年的克劳琛自然认为德国足球赛事更能锻炼这批球员。

  3日克劳琛将回到北京,并到香河与国青队见面,可以预见的是在这次的香河之行,克劳琛必定会有很大的“收获”。刚打完U19联赛的毛彪以及北京国安的李洪泽等队员都将于下周到香河报到,克劳琛见到的这支“准国青队”很可能是他将要带到德国的队伍,在中超和中甲球员无法留学的情况下,这支赴烟台与韩国大田市民队比赛的球员将会是克劳琛未来两年的球队“班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