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董方卓上网看奥运:进球和奥运金牌一样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2:04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董方卓又进球了。

  他是在替补上场后极短的时间内就进球的,这次打的是比利时杯,安特卫普队5比1大胜埃德赫姆队。

  “我是用头球进的。”电话那头的董方卓,声音淡得听不出一点兴奋,“啊?你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是腰伤没好,最怕头球吗?”记者惊讶的问。“是有点疼,但在门前遇到好机会,你能不顶?当时对方一个后卫在我身前跳起来了,我在他后面,我感觉这个球可能过了他的顶,果然,球越过了他的头顶,我等到了,我跳起来用头一摆,就进了。”他笑了一下,“是我运气好啊。”

  中国球员到欧洲的第一个赛季,几乎都能感受到一种来自沟通障碍的压力,无论是孙继海还是李铁,都曾因为和队友不熟悉,而在场上陷入一种配合上的僵局,他们是靠时间和场上的稳定表现来打开僵局的,董方卓也不例外,但通过在场上的表现和进球,他已经逐渐赢得了球队的尊重和信任,“现在在场上得到的传球和支持比去年多了。”他告诉记者,“现在大家也都逐渐熟悉起来,平时我和队友之间也有交流。”

  他的腰伤还是没有完全好,因为他的主治医生正在休假,因此他现在是靠吃药来进行治疗,“一点点来吧,这也不是着急的事。”

  现在的比利时,正是美好的季节,气温26摄氏度左右,气候很好,足球比赛和训练在这样的天气下进行,让他感觉很爽,“我不太了解是什么季节,应该这里现在是夏季和秋季交界吧。”同大多数旅欧的中国人不同,他对欧洲当地的饮食,几乎没有什么排斥,在曼联试训的时候,他就对英国的食物处之泰然,而到了比利时,当地的食物,他吃起来也是津津有味,“我对西餐本来就可以接受,饮食方面,我没有任何障碍。”他笑着对记者说,“但只要有时间,我还是希望能吃上中餐,在这里,这个还能保证。”

  “哈,10块了。”电话那头的他突然叫起来,原来,他正在上网看中文的奥运报道,“这里的电视台,我几乎没看到对中国的奥运报道,即使收费的电视台,要是有,我也一定看中国的,但我没找到,我只能在网上看消息。”他带着遗憾对记者说,“10块金牌,4块银牌,2块铜牌。”他的嘴里嘟囔着,“好啊,这么快就10块了,真爽。”“有你进球爽吗?”记者冲他开着玩笑,“一样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