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罗广州行征服前国脚 彭伟国:这才叫人球合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1:16 《足球》报

  看,这就叫人球合一!

  记者麻小勇报道 在小罗来广州参加的百事球王五人足球争霸赛颁奖仪式上,昔日广东足坛以脚法出色闻名的两位国脚古广明和彭伟国受邀到现场作秀,在和小罗同场对战了5分钟的网式足球后,古广明和彭伟国对小罗的脚法和球感赞口不绝。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网式足球在颁奖现场的舞台上进行,虽然小罗人生地不熟,但是足球对他而言,简直太熟悉了。小罗在台上的颠球停球动作不时获得球迷的称赞和欢呼。经过主办方调配,小罗和五人足球赛的一位优胜者搭档,挑战前国脚古广明和彭伟国的拍档。小罗这边首先开球,虽然场地很小,但是小罗的动作很轻巧,小罗一方很快以3比0领先,不过古广明和彭伟国奋起直追,将比分追成3比3平。这回小罗没有给对手机会,很快直落两球,以5比3胜出。值得注意的式,小罗在这5分钟里面几乎没有什么失误,只是搭档的选手实力稍逊,才一度被对手追到3比3。

  从台上下来,古广明和彭伟国都对小罗的脚法和球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古广明说:“这是让人感觉很轻松的5分钟,我会说德语,可惜小罗不会说,否则我们可以交谈几句。但从场上表现可以看出他的脚法很好,踢起球来动作很轻松。”彭伟国的看法也相似:“小罗的球感非常好,从他的接球与出球动作你可以看出什么叫作人球一体了,而现在国内的球员几乎很难做出相同的动作。”

  听,他不像国内球员一样口无遮拦

  记者麻小勇报道 8月9日,小罗掀起了广深两地球迷的一场追星风暴。作为活动主办方的百事可乐公司,对于小罗在活动中的配合与表现出的职业态度十分赞赏。此次负责小罗接待工作的罗铮小姐对于小罗非常地满意:“他一点都没有大牌的作风,说话也很有分寸。不像国内有些球员未红先骄,说起话来口无遮拦。”

  实际上按照百事公司的计划,参加本次活动的应该是皇马巨星卡洛斯,但是因为卡洛斯有事情耽搁不能前来,最后换成了了小罗。在这件事情上,罗铮说:“小罗很仗义,听说卡洛斯不来后,他很快就答应了我们的邀请。”

  而这一次活动的效果亦出乎举办者的意料之外,“现场气氛比一些歌星搞见面会还要热烈。活动开始前,我们主办方的热线被打爆,还有一些没有拿到入场券的球迷早上8点就在军区体育馆前开始排队。”广州球迷的热情让在上海遭受冷遇而有些不快的小罗非常满意,他对随行的工作人员说:“在上海,来看我们比赛的球迷太少了,在广州,我很受欢迎。”

  小罗的职业精神也给罗铮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在参加完8月8日的比赛后第二天就启程到广州,一路上由于时间太紧张,小罗的用餐都是在路上解决。不过小罗没有提什么要求,只是吃肯德基的快餐解决的。

  小罗一路上较为低调,百事公司在听说小罗希望给正过生日的二姐从中国带些礼物回去时,由于小罗没有时间上街购物,公司方面特意为他准备了一个GUCCI的手袋作为礼物,但是不论是小罗还是小罗的哥哥嫂嫂都坚决不收,他们认为这个礼物“太名贵了”。小罗最后只接受了一个普通旅行包。而小罗自己带走的也仅限于百事活动的广告贴画和公司形象产品。罗铮曾经接待过很多百事的国内外球星,对于小罗她是非常满意:“他不像国内有些球员未红先骄,说起话来口无遮拦。”百事方面十分期望能够和小罗进行下一次的合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