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罗自称很有魅力对美女飞吻 德科中国巧遇故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5: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巴塞罗那来了,带着世界足坛豪门的耀眼光环和首次造访中国的字眼闪亮登场,并开始了与上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比赛未到先“丢球”

  巴萨新任队长普约尔在训练时射丢了一个球,得到球的中国小男孩高兴了好一阵。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6日的训练中,由于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外并没有高围栏,当普约尔一脚射门高高掠过横梁时,球飞向了场外的树丛中,未等工作人员拾回皮球,一位坚守在场外的十二三岁的小球迷早已将球拿到手。当工作人员大声喊着向他走过来时,他转身飞似地跑开了,任凭巴萨队员在后面哇哇大叫。

  小罗“飞吻”女球迷

  在众多巴萨球星中,罗纳尔迪尼奥得到的欢呼和签名请求最为狂热。

  前天,小罗和队友来到八万人体育场参加一个活动,活动结束后球员登上大巴时,有趣的一幕发生了:大量球迷将大巴围住,其中一名打扮时髦的长发美女吸引了众多巴萨球员的眼球。当大巴开始缓缓行进时,一直顾着打电话的小罗突然扭过头来,送给了这位美女一个飞吻!

  德科中国巧遇故知

  刚转会到巴塞罗那的葡萄牙中场德科,因腰伤只能在助理教练的陪同下在体育场内慢跑,同在场内训练的上海国际队加纳外援阿尤突然快步跑上前去,热情地跟德科打招呼,而德科看到阿尤也特别高兴,两人愉快地在场边交谈起来。

  原来,两人是认识了10多年的老朋友,没想到在上海碰到了。阿尤说:“我和德科是很多年的朋友了,我们曾一起在波尔图共事4年多,就像兄弟一样亲密。我知道这次他要来上海,本准备等比赛结束后去拜访他,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了。”

  小罗自称很有魅力

  作为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知道自己不能靠脸蛋取胜,所以自然不会顾忌是否有失球星风度。不管在哪里,小罗总不忘露出微笑的表情,每次笑,他都知道把手放在嘴前,以免暴露自己的“兔牙”。训练场上遭遇相机“洗礼”的他,有时竟然会用毛巾捂住脑袋,只露出眼睛。尽管相貌平平,但“丑得可爱”的小罗,却成为这次巴塞罗那亚洲之旅最受欢迎的偶像。面对媒体,小罗自信地说:“我很丑,但很有魅力!”

  新华社记者 刘丹 李晓斌 季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