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范志毅声讨巴萨粗野 “大佬”迎面挨了一脚很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1:19 东方体育日报

  “对手太过分了,他们是大牌,而我们实力确实也有限,但他们也不能这样啊!”对于昨天晚上巴萨球员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火爆脾气,范志毅在比赛一结束就对记者如是说,他显然对巴萨球员的粗野动作很不满。不过范志毅也表示,巴萨球员这样粗野也反映出他们确实非常想赢得这场比赛,他们也没有什么保留。看来,巴萨能够以全力竞争的态度对待这场友谊赛,范志毅还是比较满意。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昨天的比赛中,为国际队友情演出的范志毅首发出场,但出任后腰位置还是令人感到意外。正是因为打后腰的原因,范志毅昨天主要担当在中场拦截对方进攻的作用。比赛开始后,巴萨的进攻的确很流畅,不过随着这种流畅,巴萨球员在场上的动作也越来越大,这引起范志毅的不满。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41分钟,对方的大牌行为终于引起范志毅的不满。当时,范志毅在中场防守时绊倒了埃德米尔森,后者没有什么大的反应,而小范也主动上去拍对方的肩膀示意。但在这时,巴萨队长普约尔却从后场冲上来,指责范志毅动作很大,并推搡他。对此,范志毅显然受不了对方的大牌脾气,也推搡了普约尔一把。裁判及时过来把双方拉开,但还是给了范志毅一张黄牌,而普约尔却逃过一劫。2分钟后,埃德米尔森对范志毅报复性犯规,把后者铲倒在地。虽然裁判也给了埃德米尔森一张黄牌,但范志毅对对方的行为还是感到很不理解。

  为此,范志毅赛后对记者说:“在场上冲抢是很正常,但巴萨球员确实太过分了,他们在场上的小动作很多,除此之外,他们太想显示自己是大牌了。我绊倒一名球员,普约尔却冲过来推我,我很不理解,大概他是太想在巴萨中当老大吧!而仅过一个回合,埃德米尔森迎面就是给我一脚,你说这有必要吗?这种报复动作是应当给红牌的。”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范志毅改打前锋,但由于队友无法把球传给他,所以他在比赛中并没有获得什么破门良机。“怎么说呢?我感觉是有劲使不上,而其他队员也可能是太紧张了,所以失误比较多,根本没有办法把球传给我,所以一直没有办法破门。0比3的比分,我感觉还算正常,毕竟对手也是在为马上开始的联赛作准备,所以他们没有把这场比赛当作是商业比赛来对待,他们还是尽力了,我对他们这一点还是比较满意的。”

  作者:实习记者 王正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