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赛-范大将军难敌巨星 巴萨3球完胜国际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西甲豪门巴萨罗那中国行友谊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上海国际联队对阵巴萨罗那队。经过90分钟激战,巴塞罗那凭借加西亚和拉尔森的进球3-0战胜上海国际联队,也为自己亚洲巡回赛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开场后两队队都采取比较开放式的踢法,让各自的球员随意发挥,不过实力马上高下立分。第4分钟,希尔维尼奥主罚前场右翼任意球,加西亚门前的头锤一蹭,江津欲救无从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为客队先拔头筹。
第7分钟,加布里直塞给了罗纳尔迪尼奥,后者控球,面对3名防守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冷静横拨给了右翼犄角的哈维,哈维的劲射仅仅擦柱而出。

  第13分钟,哈维右翼任意球开球后,罗纳尔迪尼奥接应后直塞,埃迪米尔森反越位成功,晃过了江津面对空门居然一脚踢飞。1分钟后,李明的直塞,阿尤成功摆脱了普约尔,在禁区线前一记推射,可惜让门将鲁斯图没收了。第19分钟,埃迪米尔森中圈控球,直塞给了左翼的拉尔森,后者没有贪功横拨给了加布里,一晃过了李彦后推射,但阿达姆斯堵枪眼成功。

  第23分钟,李明和加布里争抢的时手击李明,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一面黄牌警告。第27分钟,黄震华中路控球,直塞给了杜平,一记推射可惜鲁斯图中路用脚化解了险情。第29分钟,巴萨右翼贝莱蒂传中,中路拉尔森的劲射被江津飞身扑出,阿达姆斯带球出了重围。2分钟后,罗纳尔迪尼奥控球,直塞给了右翼的贝莱蒂,后者传中,拉尔森无人看防下轻松推射建功,为巴萨锁定胜局。

  第34分钟,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作出换人,李明和赵作峻下场,让成亮和于海顶替。第42分钟,范志毅飞铲埃迪米尔森的时候犯规,范志毅吃到了中方的第一面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现在李彦中路35米外的劲射,中路打中了阿尤的身体一下,但没有改变球的方向,让鲁斯图扑出。上半场巴萨两球领先。

  下半场,巴萨换下了罗纳尔迪尼奥等6名首发队员。第46分钟,吴承瑛主罚左翼任意球,不过力大了,换给了右翼王云的传中,李彦中路的劲射,可惜让鲁斯图扑出。第49分钟,这里加西亚中路拦截,带球到了中路,在禁区边的突施冷箭,直接射门得分,为巴塞罗那锦上添花。第52分钟,王云控球,晃过了普约尔,横拨给了中路,黄震华禁区内没有机会起脚,回传给了李彦,后者的劲射偏出。

  第54分钟,国际成亮主罚前场左翼任意球,中路巴萨的杰拉德头锤解围的时候,差点自摆乌龙!第56分钟,于海左翼突破了贝莱蒂的防线,贝莱蒂马上战术犯规,主裁判也作出黄牌警告。第59分钟,边路的拉尔森带球到了中路,虚晃了3名防守,一记劲射,可惜直接让江津一抱入怀。第62分钟,这里贝莱蒂横拨给了恩尼斯塔,左翼犄角分球给了葫芦顶的加西亚,后者的推射偏出。

  第64分钟,王云和杜苹都双双让队友顶替。第71分钟,吴承瑛左翼的长传,巴萨禁区内发生配合失误,让于海注意力不集中,只好横拨中路,但中路无队友包抄,浪费了全场国际最好的机会。1分钟后,吴承瑛侵犯了埃迪米尔森吃到黄牌。第76分钟,奥历古亚和李彦拼抢发生了茅盾,主裁判干脆“各打五十大板”,一人一面红牌。第84分钟,申思顶替了范志毅上场比赛。第90分钟,沈晗右翼防守犯规吃到黄牌,最终上海国际联队0比3失利。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13-鲁斯图;2-贝莱蒂,15-埃德米尔森,5-普约尔,16-希尔维尼奥(18',19-纳瓦罗);18-加布里(46',12-范布隆特霍斯特),6-哈维(46',14-杰拉德),4-马尔奎兹(46',3-莫塔),22-路易斯.加尔西亚;10-罗纳尔迪尼奥(46',24-因涅斯塔),17-拉尔森(65',23-奥勒格尔)

  (天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