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塞罗那亚洲之行拉开帷幕 小罗德科拉尔森赫然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26日下午14时30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从巴塞罗那飞往韩国汉城的MH-8171航班载着巴萨的22名球员,开始了他们历史上的第一次“亚洲之行”。在这次为期15天的亚洲巡回热身赛中,巴萨首先将于7月29日在汉城迎战水源三星队,随后他们将移师日本,并在8月1日和8月4日先后与鹿岛鹿角队和磐田喜悦队交手。8月5日,巴萨将从日本直飞上海,开始为期四天的“中国之行”。8月8日,此次“亚洲之行”的第四站比赛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巴萨将在这里迎战上海国际联队。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早在6月初的上海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俱乐部副主席英格拉就向中国球迷承诺:此次访问亚洲的巴萨将全部由主力球员组成。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没有让英格拉食言。在开赴韩国的22人大名单中,除了两名来自青年队的球员之外,其他20人全都是巴萨下赛季的一线队球员,其中包括五名刚刚加盟巴萨的新球员贝莱蒂、久利、拉尔森、德科和希尔维尼奥。至于巴萨最有人气的球星小罗纳尔多,虽然他刚刚在几天前的训练中受伤,并且在球队出发当天依然在接受队医的理疗,但由于巴萨在于比赛主办方签订合约的时候都承诺小罗一定上场比赛,因此里杰卡尔德还是把有伤在身的小罗带上。根据队医的估计,小罗至少可以在首场比赛中亮相几分钟。至于上海之战,只要小罗不再受伤,那他一定可以在中国球迷面前打更长的时间。

  对于巴萨来说,此次“亚洲之星”拥有体育、商业和宣传上的多重效应。在韩国和中国比赛,对于巴萨来说都是第一次,至于日本,巴萨曾经在1990年访问过那里,而且俱乐部历史上最强大的“梦之队”也曾经在那里参加过1992年的丰田杯,不过他们在比赛中输给了对手。为了体现俱乐部对这次比赛的重要性,俱乐部的三位副主席索里亚诺、英格拉和戈达尔将亲自带队前往韩国,至于俱乐部主席拉波尔特,他将在韩国之战比赛当天抵达韩国。而俱乐部主管体育事务的罗塞尔和技术总监贝吉利斯坦由于正忙于最后的签约事务,因此将在日本与球队会合。目前,两人正在为巴萨购入第六名新球员而奔走努力。种种迹象表明,效力于法国里昂队的巴西国家艾德米尔森将成为下一个加盟巴萨的球员。罗塞尔和贝吉利斯坦希望能够把这位2002年巴西夺得韩日世界杯冠军的英雄一起带到亚洲来。

  除了22名球员之外,巴萨俱乐部的40多名教练员、官员和工作人员也将随队一起出征,巴萨代表团一共由70人组成。如此大规模的代表团访问海外,这在俱乐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22名巴塞罗那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纸和网络的记者也将与球队同机抵达。除此之外,还有60多名忠实的巴萨球迷也跟随球队一起参加“亚洲之行”。巴萨将在空中飞行11个小时,预计抵达汉城的时间是当地时间7月27日早晨8时30分(西班牙时间7月27日凌晨0时30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