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支梅花K的候选者异口同声:中国队不在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04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特约记者王涛报道 沙特、伊拉克、土库曼三支梅花K的候选者都非常关注中国队的比赛,在观看了中 卡之战后,三队都表示,"中国队不在状态"。

  由于下午训练,沙特队和伊拉克队队员没能看到中卡比赛的上半场,当他们结束训练返回到酒店后半下场比赛已经开 始了。两队队员对这场比赛非常关心,以前在洗完澡后很多人都会下楼溜达,但25日这天酒店大堂和走廊一个人影也没有, 大家全躲在房间里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看电视转播。

  小组出线就要面对东道主不是好事,但两队队员还是表达了谨慎的乐观。"卡塔尔获得了几次很好的机会,可惜都没 有抓住,要不然中国队想翻身就难了。"沙特队3号塔卡尔对记者说,"中国队今天打得不好,要是1/4决赛这种状态的话 ,我想无论是我们还是伊拉克队都不会害怕。"

  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特意找人给整场比赛录了像,尽管他口头上说现在只关心明天和沙特队的比赛,但显然已经在 悄悄地做些准备工作。"卡塔尔队的阵型很好,限制了对手两翼的发挥,而中国队则有些心不在焉。"阿德南对记者说。法尔 汉也认为中国队不在状态,进攻并没有太多办法,所进球运气成分也比较大,相反卡塔尔队则打得很顽强。

  土库曼队主教练库班马梅多夫承认,自己的球队在有些方面逊色于本组同样具备出线可能的伊拉克和沙特,"我期盼 着重庆观众为中国队能最终得到一个偏弱的1/4决赛对手,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为土库曼队加油。"领队杜尔德耶夫认为," 如果能出线对阵中国队也不是坏事,因为足球比赛的胜负从来就不是绝对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