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足联主席哈曼定位:四川冠城是个富翁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5:26 《足球》报

  特约记者吕安成都报道21日下午1时40分,亚足联主席哈曼、秘书长维拉潘在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的陪同下乘飞机从重庆抵达成都双流机场,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对当地足球环境及赛区情况进行常规考察。

  哈曼一行抵达成都后并未立即赶到下榻宾馆,而是马上乘专车赶到了蒲江足球基地视察冠城俱乐部的情况。在详细听取了四川冠城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唐兴华的介绍后,亚足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联主席哈曼为冠城俱乐部定了一个性———一个富翁俱乐部。在基地里,哈曼详细询问了蒲江基地的占地情况,以及一二三线队的构成,在得到情况后,哈曼说:“冠城俱乐部的基础建设情况值得亚洲其他球队学习,我回去后,会向大家推荐的,不过你们也应该向欧洲的那些著名俱乐部学习,尤其是学习意大利和德国俱乐部的先进管理经验……”

  亚足联秘书长的身份,再加上维拉潘喜欢发言的特点,容易出新闻的他成为了当地记者追逐的对象。但现在的维拉潘已经变得慎言起来,在21日到蒲江足球基地的视察中,除了开场的时候说了几句官面上的话之外,其余时间维拉潘几乎一言不发。

  哈曼和维拉潘的到场令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变成了“配角”。当记者问阎头对已经视察的三个赛区有何评价的时候,他说:“北京、济南、重庆三个赛区的工作都做得很好,希望成都赛区也同样让我们满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