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拉克主帅赛前远离足球 轻松阿德南几乎“忘记”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3:14 《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成都报道 虽然18日便将迎战小组头一个对手乌兹别克,但对自己球队实力相当有信心的伊拉克队主帅阿德南并没有将比赛放在心上,他在赛前一天还抽空到成都市区“参观”了两个多小时。

  伊拉克队战前的最后一节训练课安排在了17日18时,在训练开始前三小时,阿德南约了助理教练到成都的繁华商业区逛一逛。没有陪同,也没有翻译,两个人很轻松地漫步于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成都街头,只有记者“不适时宜”地上前打搅了一番,但关于球队的问题都被阿德南婉言拒绝了。“你的心情似乎十分轻松,难道没有一点在比赛前夜那种气氛凝重的感觉?”记者问。“现在不要讨论比赛,对我来说,足球很重要,但毕竟不是生活的全部。”

  他们先是进了人民南路的一间服装专卖店,购物的主角显然是阿德南,他试了几件以后不得不遗憾地离开了,衣服还是挺符合他的口味,但可惜没有适合他的尺码。接着他们在指挥路一家小理发馆前驻足良久,若有所思以后还是进去了。一个小时以后,他们俩精神奕奕地出来,阿德南花了五十块钱剪了一下头发:“我想明天以最精神的面貌出现在成都的观众面前。”阿德南说。

  在回宾馆的路上,阿德南突然对记者说:“成都真好,我们在巴格达的时候是不敢随便上街的。”沉默良久以后再接了一句:“我们的未来应该跟中国一样,没有战争,没有爆炸。而我带来的小伙子们,他们也是属于未来的。”

  不过,相对于阿德南的短暂悠闲,伊拉克的队员可没有这么轻松。到达成都以后,他们只有宾馆和训练场两点一线的生活。因为抵达成都最晚,训练也只有前天和昨天两堂训练课,他们根本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