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国最后一个球星也伤了 无人可用主帅仍不忘说大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2:42 《足球》报

  记者金焱报道 有“泰国国宝”之称的基亚蒂苏克第二次拒绝了亚洲杯,中场大将斯里潘和杜西特也跟亚洲杯说再见,再加上受伤的皮图拉塔纳,泰国队知名的球星仅剩下猜曼一人,但是到了重庆之后,这位去年在亚冠赛上大放异彩的球员也进入了伤病名单,泰国队已经到了蜀中无大将,廖化也找不到的地步。

  15日到达重庆的泰国队训练十分认真,每天早晨8点30分就赶到训练场。重庆的温度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对于泰国人也是小菜一碟,主教练查特猜连说这里非常凉爽,他们甚至将下午的训练时间提前到最热的2点30分开始。不过,7月16日泰国队在大田湾球场的第一次训练中,队里“硕果仅存”的球星猜曼却身着外套站在场外,看着其他队员在球场内操练。猜曼去年率领BEC萨萨纳勇夺亚冠赛亚军,他也获得亚冠赛最佳球员称号。面对记者的镜头,猜曼非常腼腆地一笑,指着自己的腿,示意他的腿受了伤。训练中查特猜命令球员进行防空演习,同时也进行了两翼偷袭战,显然他是针对首个对手伊朗队。

  训练结束后,查特猜解释了猜曼受伤的原因:7月14日,泰国队与纽卡斯尔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泰国队找到纽卡斯尔,本来是为亚洲杯练兵,但是付出了惨重代价,中场大将猜曼大腿肌肉拉伤,他将缺席首场与伊朗队的比赛,不过按现在的恢复速度,猜曼有望赶上第二场与日本队的比赛。

  本来只带了20人的查特猜现在手里只剩19名战将,而且大部分为国奥队球员,不过查特猜仍敢抛出大话,他说:“我们这个小组有实力强劲的伊朗和日本,伊朗队为了准备亚洲杯,专门到德国训练了两周,日本队5月末也在欧洲热身时取得了好成绩,他们应该拿到小组出线权。但是泰国队也会争取一切机会,我们的目标是拿到5分,争取打平伊朗、日本,击败阿曼队,这样我们就有小组出线的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