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1轮 哈尔滨客场0-0逼平火车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2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射门网讯: 7月17日进行的全国足球乙级联赛第十一轮的比赛中 哈尔滨协力队客场0:0逼平天津火车头队。

  天津持续了数日的闷热的天气,到今天下午比赛开始的时候这种天气状况也未能有所改变。首先由哈尔滨队协力开球,开场后的哈尔滨协力队打的积极主动几次威胁到天津队的大门,但是最后一击始终未能致命。天津队利用哈尔滨协力队的急躁心情在中场发起进攻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传给左侧6号刘嘉,他见禁区中路9号王少博无人盯防球传到王少博的脚下,大力射门但哈尔滨协力队3号王子欧飞身铲球把球破坏出了底线,瓦解了天津队一次必在得分的进攻。哈尔滨协力队的积极拼抢压得天津队后防告急,哈尔滨协力队14号刘涛在左侧发出界外球3号王子欧接球后传给右侧站位较佳的9号孙鸿坤,但对方后卫抢先破坏出边线。8号宁浩得到2号冯绍顺开出来的界外球,两人作过一个二过一配合后,2号冯绍顺得球在禁区外侧吊射对方大门,天津队守门员22号陈亮单手把球拖出底线哈尔滨协力队得到角球,角球发出后5号王亮的飞身扫射又一次的让天津队守门员惊出一身冷汗。实力占优的哈尔滨协力队轻松的把对方进攻破坏,上半场三十分钟左右哈尔滨协力队14号刘涛后场得球,准备组织进攻天津队7号柴玉鹏恶劣的飞身冲撞把刘涛撞飞,裁判向他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上半场双方以0:0结束。

  下半场开场后双方都未作人员上的调整,哈尔滨协力队继续采用上半场全线压上的战术威胁天津队大门。开场后骆毅在禁区弧顶处一次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天津守门员轻松没收。开场不到十分钟后哈尔滨协力队3号王子欧在中场比赛监督台附近的一次拼抢倒地后未能站起来,队医对他进行治疗处理,哈尔滨协力队在10打11的情况下教练组不得不用4号董鑫换下受伤倒地的3号王子欧,经过近10分钟的治疗王子欧坐到了替补席上。随着比赛的进行,哈尔滨协力队的进攻还是未能取得进球双方在高温下无能为力的改变场上比分。

  客场未能全取三分哈尔滨协力队表示非常遗憾,倒是在主场幸运逼平强劲对手的天津火车头队全体队员表现的异常兴奋。经过短暂的修整之后,7月31日哈尔滨协力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兰州新星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