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首次亮相 北京国际美食节消夏嘉年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1: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真漂亮!就像一朵盛开的银色莲花。”昨晚7点,首次在京展示的“亚洲杯”刚一亮相,就消耗了不少媒体记者的相机内存,也引得不少球迷纷纷与之“亲热”。昨天是北京申奥成功3周年纪念日,首届北京国际美食节在新谭鱼头亚运村旗舰店推出的“亚洲足球?美食消夏嘉年华”活动,迎来了两名特殊客人:亚足联(AFC)秘书长维拉潘和熠熠闪光的“亚洲杯”。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节日的意义就在于能让大家得到更多的快乐,而国际美食节既能享受各种美食,还能观赏精彩比赛,就像一个大Party”。维拉潘刚一落座就兴致勃勃地为美食节做起了“广告”。据了解,“亚洲杯”将在新谭鱼头进行为期3天的展示,让京城市民在尽享美食欢乐的同时,零距离接触“亚洲杯”。

  看比赛,品美食??7月16日到8月28日,北京市民将在长达40余天的时间里充分享受到由“首届北京国际美食节”提供的饕餮快感。足球和美食将在此次活动中有机结合,而昨晚先期推出“消夏嘉年华”已开始率先造势。新谭鱼头旗舰店在“亚洲杯”展示期间,小吃食府将举办宵夜欢场和下午茶活动,提供上百种特色小吃、特价扎啤、港式甜品等,让球迷们在玩味“亚洲杯”的热辣激情的同时,品味美食的香甜愉悦。

  “本届美食节就在人们身边,这是与以往美食节的最大不同之处。”美食节组委会负责人、北京晚报副总编辑宫异娟介绍说,因为此次美食节的活动分布在京城的千余家餐饮企业,因此消费者只要走进餐馆、饭店就能感受到美食节的气氛。比如,在品味亚洲杯赛事的同时,可以加入“亚洲主要参赛国家美食推介与品评”活动中,花上不多的钱就能享用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国家的风味美食;同时,为迎接第28届雅典奥运会,100多家餐厅、饭店将于8月8日联合举行“剑指雅典”为中国奥运健儿壮行。届时,每家餐厅、饭店将提供一桌名为壮行宴的酒席,为中国奥运健儿壮行加油。

  本届美食节由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和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市饮食行业协会、北京烹饪协会、北京西餐业协会共同主办。据组委会方面透露,美食节将于7月1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开幕式,会上众餐饮企业经理人和业界人士将联合签署《健康饮食北京宣言》,这也是中国第一次餐饮行业关于健康饮食的联合宣言。

  张宏江 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