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足备战花絮:训练表现以“黑度”计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6:05 《足球》报

  记者胡松青上海报道 当中国女足一行人从虹桥机场走出来的时候,吓了前来接机的记者们一跳。“哟,怎么这么黑呀,要不是穿着带有国旗的衣服,我还以为是尼日利亚女足来了呢!”一位记者与队员打趣道。

  虽然这个比喻有些过分,但姑娘们现在确实是被太阳晒得特别黑。姑娘们在香河都是全天练习,一晒就是一天,连全队最不怕被晒黑的任丽萍都已经“黑”了,更何况别人了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中场大将曲飞飞的皮肤特别好,小姑娘平时也特别在意保护自己的皮肤,每次训练前都要涂上足够的防晒霜,但这次再厚的防晒霜也不管用了,她的脸已被晒得有些脱皮了。平时,姑娘们都特别爱美,现在为了奥运会,根本顾不上脸面的小问题了。“我们这皮肤是流行色,古铜色,多时尚呀,好多明星想变成我们这种古铜色还得去晒日光浴。”这时候姑娘们只能自我解嘲了。

  在全队都晒成黑色以后,韩端倒成了最开心的人了。因为韩端长得就比较黑,平时队友们还老拿她的黑和她开玩笑。现在大家都被太阳晒得一样,这回谁也不敢再说韩端黑了。反倒是肤色黑的人被太阳一晒,肤色更显出诱人的古铜色,比后来被晒黑的队员显得更好看。

  教练们也晒得一样黑,平时挺白净的张海涛这时候更像是山东大汉了,高高的个子加上黑里发红的皮肤,让他看上去更健硕。孙庆梅总顶着一顶棒球帽,但帽子根本帮不了她什么忙,和队员一样也是黑人一个。最得意的是高荣明,因为平时他就特别黑,现在全队的肤色都差不多,他挺高兴终于能够不被姑娘们笑了。

  “看我们有多黑,就知道我们练得有多苦,黑度和训练量是成正比的。”姑娘们非常得意自己的黑皮肤。11日来到上海东方绿洲训练基地后,姑娘们这样向记者总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