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达握紧最后两个外援名额 中后场有待重点巩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5:54 《球迷》报

  这两天,关于厄瓜多尔前锋的问题被炒得炙手可热,同时被大家关注的还有马拉是不是真的不再回来了。似乎厄瓜多尔前锋的出现,给外界一种天津队新外援马上就要水落石出的印象,而实际上比较“贴近事实”的状况是,手中握着最后两个外援使用名额,泰达方面还没有最后下决心究竟分配给哪一个位置。

  在中国足协的规定中,除了写明每家中超俱乐部一次最多引进三名外援,最多同时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登场两名外援外,还规定一家俱乐部一个赛季最多有5次在足协注册外援的机会。包括延续了去年合约的马拉,包括今年签约的荷塞和杜尔桑,泰达俱乐部今年已经使用了3次外援注册机会,这也就是说,此次即使泰达俱乐部和荷塞、杜尔桑同时解约,而马拉也另投他处,天津队暂时出现外援真空,最多也只能再签约两名外援,而不能再出现每场都需要和另外两名外援竞争上岗的“第三人”。

  虽然厄瓜多尔前锋极具诱惑力,但对泰达俱乐部来说,目前仍然谈不上和他的经纪人去探讨签约引进的可能,眼下俱乐部正在和教练组协商、磨合的问题是,在只能引进两名外援的情况下,是否还需要把外援名额“投放”在锋线。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天津队引援的时候,就曾有过类似“球队最急需的是中场和后防线球员”的声音,后来在大戚圈定了中超球员荷塞后,尊重大戚的意见还是把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给了锋线,签约了杜尔桑。8轮联赛过后,荷塞、杜尔桑的不堪使泰达俱乐部痛下决心“割肉”更换外援是一方面,另一方面球队后防线的“硬伤”,和未来面对更为残酷的联赛时的巨大隐患,也迫使俱乐部在二度开展引援工作的时候,必须先把确定外援的场上位置放在第一步。

  在上周四俱乐部召集教练组开会的过程中,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向教练通报了目前有多名经纪人给球队推荐外援的具体情况,也顺便提及了经纪人推荐的外援中包括外界目前获知的这名厄瓜多尔前锋,总体“成色”应当不错。但是俱乐部同时也向教练班子提出,希望他们能够就“天津队最需要在什么位置上引进外援”给俱乐部拿出具体方案。成功引进前锋能够为球队得分;成功引进后腰能够把球队的攻防串连好;成功引进中卫能够稳定球队的后防线,这些其实都是天津队迫切需要的,问题是即使泰达狠心不计较投入,也只能从这三个位置中选择两个作为引援目标。

  本周俱乐部还将就此向教练组征求意见,虽然外援前锋最容易闪现亮点,但是取舍之间并不排除最后天津队把两个宝贵的外援名额都用于中后场的可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