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青岛贝莱特队客场2-4不敌深圳健力宝无缘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5:0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昨晚,青岛贝莱特队客场2:4不敌深圳健力宝,在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以两回合总比分3:5遭到淘汰,无缘四强。

  &nbs

  p 赛况:先赢后输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昨天的比赛,由于吕刚和赫罗夫卡停赛,史汉军出现在后腰位置上,尤瑟夫则替代赫罗夫卡出现在后卫线。这条防线还算称职,上半时顶住了深圳队疯狂的进攻,并且锋线上高明在第28分钟先下一城,占据了主动。

  但是下半时梁明换下受伤的尤瑟夫后,比赛开始发生转折,深圳队外援13分钟内连下三城,将比分反超为3:1。吉马出尽风头,他的风光也折射出贝莱特队后防线在下半时出现了漏洞。下半时第32分钟高明面对对方3名后卫,将球吊射打入死角。但是仅过了3分钟,深圳队替补上场的黄凤涛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2。

  焦点:一个高明太少

  这场比赛输就输在锋线乏力。由于孙新波生病,隋勇、姚夏、高明构筑三前锋进攻三角,隋勇一人在前游弋。但是隋勇和姚夏整场比赛发挥平平,高明一个人打入两球,也无济于事!

  此时只能慨叹一个高明太少!并且高明的第二个进球,纯粹是一种下意识的个人表演,可见全队在中前场组织和配合上还有欠缺。

  锋线乏力是个老问题,如果不能把攻势转化为进球,中前场的努力等于“竹篮打水”!

  观点:“板凳”不厚

  通过这场比赛,记者发现贝莱特队的板凳厚度和深圳队比,也有一定差距。对方在缺少7名主力的情况下,仍能打出行云流水的配合。反观贝莱特队,只是缺少了3名主力就显得捉襟见肘,替补队员不堪大用的事实摆上了桌面,值得重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