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吉马上演帽子戏法 深圳4-2青岛闯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足协杯赛第三轮第二回合比赛烽烟再起,深圳健力宝在主场迎战青岛贝莱特。健力宝在主场4-2大胜贝莱特,加上在首回合的比赛中贝莱特在主场1-1于健力宝战平,深圳以总比分5-3晋级四强。

  第一回合的比赛主裁判共出示了11张黄牌和3张红牌,健力宝损失了陈永强、陆博飞两元大将,再加上备战亚洲杯的四名国脚,深圳健力宝几乎无人可用。上半场深圳队想借主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场之利发动疯狂攻势,第5分钟健力宝前场2打2,吉马脚后传球给13号黎斐,无奈贝莱特后卫白毅补防及时,把球破坏掉。9分钟,健力宝角球发后点,吉马在前点队员的掩护下一个极有力的狮子甩头,守门员把球挡了一下,李明得球扫射,球擦立柱出底线,非常危险。

  青岛队则多次利用造越位的战术遏制深圳队进攻,致使健力宝多次调入越位陷阱。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青岛贝莱特快速进攻,高明巧妙的前场后插上接队友身后传球在禁区内扫射破门,李雷雷对这个进球毫无办法,眼睁睁看着皮球滚如网窝。青岛队客场1-0领先。

  失球后深圳大举进攻,李明主罚角球被对手顶出,张辛昕得球传中,薛申后插上头球冲顶,力量非常大,球稍稍高出横梁,惊出了守门员李帅一身冷汗。上半场最后时刻,吉马左路疾速突破传中,包抄的队员在禁区内滑到没有触到皮球。青岛贝莱特1-0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双方都致力于稳住中场。健力宝外援吉马表现的相当活跃,多次在左路突破进攻。第49分钟,吉马在禁区外摆脱两名防守队员撕开对手防线,禁区线上一脚劲射破网,把比分扳成了1-1平。

  5分钟后杨晨带球高速突破,贝莱特后卫速度跟不上,不得不在禁区内把杨晨推倒,健力宝获得点球,吉马主罚一蹴而就,五分钟内连入两球,健力宝2-1领先,形势一片大好。不过吉马的演出还没有结束,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深圳队直传斜插配合再次得手,吉马得球晃开对方门将,左脚射门得分。健力宝3-1把比分扩大。

  下半场青岛队体力有所下降,进攻组织不利。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高明在深圳后场得球禁区外右脚内角背踢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死角,2-3青岛队似乎看到一丝希望。但是健力宝小将黄凤涛在第80分钟的一个进球使晋级四强的悬念全无。

  附双方首发阵容:

  深圳健力宝:19李雷雷、22袁琳、21李明、18赵朋文、14李建华、11薛申、6黄云峰、20张辛昕、13黎斐、7吉马、3杨晨

  青岛贝莱特:22李帅、29布拉 、15刘俊威、7陆锋、23史汉军、24耿志强、5白毅、8高明、27马永康、18姚夏、20隋勇

  (孙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