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冠城不回避一起回家 特殊关系让人浮想联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6:2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严冬报道 他们的关系不是紧密,而是亲密,几乎所有的队员,都能在对方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伙伴。8日,大连实德和四川冠城两队携手同机来到大连。

  足协杯这轮比赛,双方拼死相争。尽管两队关系特殊得让人总不免浮想联翩,但这次决策者似乎也退避一旁,颇有物竞天择的味道。这场比赛,实德代理主帅石磊颇费心思,最大的困难就是没有前锋,邹捷、西历亚克有伤,扬科维奇在出场14分钟后,就一瘸一拐地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要求下场。不得已,石磊将第一高度,司职中后卫的张澎放在了前锋线上。这招颇有些神来之笔的感觉,张澎贡献了一粒进球。有趣的是,联赛中冠城先进一球后被实德连扳两球,而本场比赛则是实德先进一球被冠城连扳两球。

  这次实德队和冠城队对晋级足协杯4强,都有着很强烈的愿望。实德队因为在联赛中表现一般,在家门口又痛失中超杯晋级资格,如果足协杯再一无所获,就可能面临三大皆空的危险。而川队历史上从来没有进入过4强行列,如果这次能成功晋级,也会在很大程度上消解四川球迷近来对球队的不满情绪。两队这样的心态,使他们的竞争欲望变得突然强烈起来。

  但竞争归竞争,一家人还是有着无法割舍的亲近感。川队甚至在比赛前就通知队员,把所有的东西都带上,他们在赛后的第二天就从成都出发,和实德队一起乘机前往大连。比赛结束当晚,川队外援潘塔把扬科维奇和西历亚克叫到了成都,没有让他们返回实德队的驻地,据说他们在成都快乐了一夜。在第二天的飞机上,三人围在一起玩起了在中国学会的斗地主。而几名前八一队队员则特意坐在一起聊天,聊着八一队的旧事,聊着现在各自队中的形势,当然也有他们在各个队中的心事。胡兆军、孙峰灏等几个儿时伙伴,也聚在一起,笑着闹着。几乎没有人提到那场结束了的比赛,也没有人提及将要进行的决战。他们说着同样带着浓重大连口音的语言,玩着同样的游戏,除了队服有些不统一之外,他们几乎就是一个球队,一个整体。

  “我们下场肯定拼死你们,谁让我们在中超杯被淘汰了。”在飞机行将落地时,一位实德队员笑着对自己的冠城伙伴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