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朱广沪凑出“健力宝二队” 深圳为足协杯晋级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6:2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沙续深圳报道 在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绝尘而去的同时,深圳健力宝却真真切切地要为足协杯的晋级担心了。如果从比赛结果看,客场1比1平青岛是个非常积极有利的比分,只要在11日晚的主场比赛中0比0平对手,健力宝就将晋级下一轮。但实际上,健力宝却面临着疲劳不堪加上人员严重不足的问题,在四大国脚缺阵的同时,陈永强、陆博飞、忻峰三大主力的停赛,使得主教练朱广沪连一个基本阵容都搭不起来。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健力宝队8日16点到达笔架山基地。在前6天里,他们从深圳飞成都,然后转车3小时到南充;打完中超杯后又从南充赶到成都,飞到青岛后,又坐了4小时车到临沂;7日比赛后,8日一大早就从临沂赶回青岛然后飞深圳。所以回到笔架山后,正如杨晨所说:“累得都说不出话了。”就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球队还不敢放松。在助理教练谢峰的带领下,替补队员马上放下行装训练。虽然有点不近人情,但此举也实属无奈,在7大主力缺席的情况下,这批替补队员是到了发挥作用的时候了。

  在“至少夺一冠”的目标下,足协杯自然是健力宝不能放过的比赛。一位助理教练说:“国家队队员在队中的作用确实很大,他们的离开使球队的实力下降了一个档次。”在打完对青岛队的比赛后,虽然朱广沪一言不发,但许多队员确实已经在琢磨老朱会在下一场派出什么样的阵容,大多数人都搞不清楚老朱的真实想法,毕竟要变的位置太多了。

  目前固定的人员有守门员李雷雷、中卫李明、后腰杨晨、右前卫薛申、前锋考瓦克斯和吉马。昔日的替补袁琳打中卫、王宏伟打后腰能让人放心。此外,健力宝剩下的三个位置甚至连主力替补都已经没有了。原来打右边的李建华去打左边,温光辉或者19岁的黄凤涛打前腰都是无奈之举;而剩下的一个盯人中卫,朱广沪把队伍翻一遍都再也找不到合适人选。从最近的训练和比赛安排看,在这个紧急关头,朱广沪可能将上一场打进最关键进球的左前卫张辛昕回撤到盯人位置,也可能用久未露面的黄云峰打这个位置。“无论谁打都好,如果对方真红了眼,要守住可真不容易。”一位主力后卫说。在李玮峰去国家队报到后,健力宝的这条后防线在三场比赛里丢了4球,比联赛时差了一大截。而一旦对方先进球,以健力宝目前的中场配置,要再打对方两个又实在太难。

  在足协杯前两轮轻松淘汰西安安馨园和珠海中邦后,健力宝队员也在希望青岛队也放弃杯赛。让他们没想到的是,青岛队在主场非常卖力。“他们打得真凶,没有一点放弃的意思,看来青岛队对足协杯也是有想法的。”回程的路上,一位替补轻声对同伴说,没想到得到了一帮老队员的认同。如果青岛队一直真刀真枪地干,健力宝的三冠王美梦可就真悬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