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拿下大连冠城底气十足 徐弘发誓要进足协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2:04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成都报道 拿下大连后,徐弘照例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的观点助理教练柳忠长都替他说了:11日在大连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实德客场有进球而且小负一球,我们不敢丝毫怠慢。8日下午球队就飞往大连备战比赛,川军对于足协杯四强的渴望由此可见一斑。而徐弘的态度则让人感觉,四强也许还不是四川冠城“突破计划”的终点。

  与大连队的第一回合赛前准备会上,徐弘就已经下令必须在这场比赛中击败实德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争取进入足协杯的四强。比赛进行得跌宕起伏,冠城在上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成功反超,徐弘赛前的誓言也成为现实。这个比分扭转了徐弘在四川球迷和媒体中的形象———联赛实德客场击败冠城,四川球迷在那场比赛之后高喊假球,徐弘苦心经营一年的形象一夜之间土崩瓦解。所以这场比赛对徐弘更有价值。

  但徐弘本人对第二回合的比赛十分重视,让他欣慰的是这支球队现在的攻防都烙上了他的印记,其死缠滥打的劲头让每支球队都非常头疼。“我们需要的只是平局而不是三分,下场比赛打起来战略上更占优势。”这是球队普遍的心态。由于体能储备一向是徐弘带领这支冠城队的优势,估计主场的实德仍然会遇到他们的凶猛逼抢。正是意识到和大连的客场比赛难打,第一回合当丹尼尔攻入扳平一球的时候,徐弘起身示意球员还要加强进攻,直到潘塔攻入制胜球,他才面无表情地走回指挥席。

  冠城本场比赛的取胜还在客观上受益于扬戈维奇右腿老伤复发,后者不得不在第14分钟就被换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