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裁判重拳捣出平局 青深之战红黄牌喧宾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8:14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比赛概况:昨天下午在临沂主场,青岛贝莱特队1:1战平深圳健力宝队,进军足协杯四强的道路陡然艰难起来。上半时双方都没有建功,下半时开场仅4分钟,吕刚任意球破门,但10分钟之后,贝莱特队后防出现漏洞,张辛昕捡漏破门,为深圳队赢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焦点:裁判“掏牌秀”

  主裁判孙葆洁共出示了11张黄牌3张红牌,比赛成了掏牌大战,由于掏牌不断,导致比赛一直在一种不连续的状态下进行。看上去很激烈,但在技战术上缺乏观赏性。

  其中深圳队陈永强和陆博飞,都因当场得到两张黄牌,被孙葆洁红牌罚下。青岛队方面得到了3黄1红,而客队则得到了8黄2红,下场比赛双方都将有多名好手缺战。裁判的“重典”倒是给替补们帮了大忙,11日两队进行第二回合较量,将是板凳队员的大比拼。

  声音:各方怪天热

  贝莱特队主教练汤乐普赛后没有对裁判执法发表看法,他只是表示,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双方队员都尽了全力。汤乐普说完这话还把身上的衣服拧出了水。而深圳队朱广沪也对高温很无奈,他说:天很热,大家打得都很精彩。

  队员吕刚表示,这种天气,跑都跑不动,加上雨后场地湿滑,真不好打!而高明赛后脱光了上衣,为得到的黄牌有些不满,他说:“天这么热,双方有时都没法控制好身体,这么多牌,的确离谱!

  看来天气闷热,导致队员和裁判情绪焦躁也是红黄牌繁多的重要原因。

  观点:红黄牌喧宾夺主

  裁判出重拳原本是好事,至少是眼里揉不得沙子的表现。但是如此多红黄牌就有些问题了,比若说判高明假摔那张黄牌有些冤,客队陆博飞第二张黄牌也有些过于严厉,直接导致他被红牌罚下,特别是对赫罗夫卡一个并无恶意的抢断,出示了红牌,也是过于严厉了。原本一场普通的比赛,因为“金哨”的慷慨解囊,变得复杂了。是天热,还是人火旺,真是难以分辨。

  汤家军严重减员

  晚报临沂今晨专电 11日,青岛贝莱特队将在客场同深圳健力宝进行足协杯第二回合的较量,两名绝对主力赫罗夫卡和吕刚将缺席比赛,这使得贝莱特队晋级四强的道路更加艰难。

  赫罗夫卡因在昨天的比赛中被出示红牌,下场将直接停赛。而吕刚因累计两张黄牌,也将自动停赛一场。一个是后防中坚,一个是中场灵魂,他们的缺席对贝莱特队的战斗力是重大削弱。

  另外,刘俊威也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主力减员,给贝莱特队深圳之行抹上了一层阴影。贝莱特队将在临沂休整一天,然后赶赴深圳,参加11日第二回合的比赛。

  颜色之战

  雨后的闷热天气,制造了一场火气十足的战争。

  “红黄”成了绿茵场上最夺目的颜色。孙葆洁忙活得跟个机器人一样,在闷热的空气里,卖力地出示着或红或黄的东东,并因此刺激了看客的神经!

  除了红黄主导色,就是黑白色了。这是两位主帅的比拼。

  朱广沪,满脸是汗,仍然喋喋不休地指手画脚,注意,他是一袭黑衣,如同被激怒的杀手,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从他的表情分析,深圳队求胜的欲望更为强烈。最后他们拿到了一个客场进球,主场之战就容易多了。

  汤乐普和朱广沪在颜色上形成了对比:一身白色。他在被对手逼平后,终于坐不住了!不断地做手势,要求队员进攻!但是一次次机会擦门而过,贝莱特队在临沂的“运气”突然变得弱不禁风。汤乐普脸上写满了无奈。

  1:1,深圳队等于一只脚迈进了四强的门槛。贝莱特队能否绝地反击,除了拼搏,还得看运气,困难指数大增。昨日之战是“颜色之战”,11日的决斗就是“生死之战”,不知道届时主导眼球的是“颜色”,还是两队的实力!

  实际上,球迷更希望看到一场高水准的竞技,而不是什么颜色比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