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德U15球场惹血案 俱乐部轻描淡写用钱摆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8:07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石雄沈阳报道

  一场普通的梯队比赛,由口角演化为“全武行”的群殴,这血腥一幕令许多当事人至今记忆犹新,而肇事方沈阳金德俱乐部却轻描淡写地声称:“小孩不懂事闹着玩,我们早给摆平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6月18日,东北赛区U—15级梯队比赛正常举行,刘胜宇统率的金德梯队与应邀前来的天津某足校梯队进行半决赛角逐,该天津梯队主教练是原泰达球员韩金铭。由于关系到名次,这场比赛一开始便火药味十足,铲球镜头应接不暇,双方球员间小摩擦不断,由于裁判约束不力,个别球员多次出现拉扯谩骂行为,而场地围观的球员家长也不断煽风点火,金德队教练则听之任之。下半时比赛,因一次争球冲撞,金德队12号球员与天津队5号球员纠缠在一起,虽在客场,但天津球员毫不示弱与沈阳球员硬碰硬,12号一时恼怒脱下钉鞋给天津队5号当头一“鞋”,钉鞋打在5号头部顿时血流满面,天津球员一哄而上围攻沈阳肇事球员,比赛立即中断沦为一场混乱打斗。据目击者透露,当时许多围观家长也参与其中,好不容易拉开后,受伤球员已经休克,被紧急送到医院后头部逢了五针才勉强脱离了“危险期”。

  梯队血案发生后,据说天津方面准备报案,但后来不知何故竟不了了之,金德方面更是采取息事宁人的态度,副总刘宏私下表示:“仗打起来谁都说不清,你说我们伤人,我们还说你故意制造事端呢。再说,咱们球员也有受伤的,闹到派出所去各打五十大板,谁都讨不了好去!”不过打人这笔账总还要算,经金德方面做工作,私下里支付些医疗费就基本搪塞过去了。最终,金德取得了这次东北赛区梯队比赛的冠军。

  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可能对金德肇事球员进行处罚,不过,金德俱乐部上周六已就此传言予以郑重辟谣,甚至连这次的斗殴事件也刻意回避,俱乐部方面流露出这样一种态度:“球员打架再正常不过了,这种事一天不知发生多少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