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主席保证大牌都来 小罗戴维斯携全主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42 《足球》报

  特约记者刘扈报道 6月30日清晨6时,一架从德国杜塞尔多夫飞来的LTU航空公司航班准时降落在浦东国际机场。飞机上有两位特殊的乘客,他们就是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副主席马克·英格拉和俱乐部市场总监埃斯特维·卡尔萨达。

  巴萨保证全主力出战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巴塞罗那两位高官此次访问上海,目的是为了向外界宣布8月8日即将在上海举行的巴萨与上海国际联队之间的足球友谊赛。英格拉和卡尔萨达在几个月前刚刚参加了日本和韩国类似的新闻发布会,上海的新闻发布会已经是他们最近两个月里参加的第四场。

  16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加上7个小时的时差,似乎并没有给两位巴萨高官的体力造成太大的影响。在抵达酒店几十分钟后,他们繁忙的商务活动就拉开了帷幕。

  “全主力阵容出战”和“赛季前备战”是英格拉在新闻发布会上使用频率最高的两个词汇。看得出来,这位在巴萨主管市场开发的副主席很清楚自己球队的卖点,因此他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小罗、萨维奥拉、戴维斯这些大牌球星的名字,甚至连刚刚买进的拉尔森和久利,以及还没有买进的德科和巴拉克,都被副主席一一提及。除此之外,副主席还一再解释:“赛季前的友谊赛和赛季后的友谊赛是不同的,因为赛季前所有的球员为了下赛季的主力资格都会全力以赴。”

  设施检查一丝不苟

  按照两位巴萨官员的行程,他们的上海之行第二天的内容是视察球队下榻期间将要使用的所有设施。酒店检查是在7月1日上午11时进行的。由于巴萨即将下榻的静安希尔顿酒店拥有丰富的接待经验,因此在设施和服务方面两位西班牙客人几乎没有任何异议。

  与上午的酒店检查相比,下午的场地检查要麻烦得多。两位官员在检查比赛场地时明显比上午认真了许多,显然他们在出发之前就从俱乐部得到了“最高指示”,必须保证球队在上海期间能够在最好的条件下比赛和训练。英格拉提出的第一个意见是上海体育场的更衣室。直到球场方面拿出另一个面积更大,并且已经被开辟成会议室的备用更衣室,英格拉才勉强同意。

  训练场的草皮是英格拉先生第二个提出异议的地方。由于巴塞罗那提出训练场必须在酒店30分钟车程以内,因此主办方在这个范围内只能找到人工草坪的球场提供给巴萨训练。当英格拉听到“人工草坪”这四个字的时候连连摇头,最后英格拉看中了上海体育场边上的一块天然草坪训练场。

  除此之外,他们对球场的平均上座率,以及历年友谊比赛的票房等问题一一作问,看得出来,对于8月份的这次中国之行,巴萨方面很重视。正如英格拉解释的那样:上海之行和整个亚洲之行都是巴萨夏季热身备战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的训练和比赛甚至会对球队下赛季的成绩产生某些影响,所以他们绝对不会马虎从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