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宝贝崔琳因足球而美丽 稳健气质羞涩动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2:34 足球周报
(点击看组图)

  记者谷欣报道 1米82的身高,端庄的脸庞,自信的笑容,她就是本次铜锣湾足球宝贝决赛的冠军得主“最眩目宝贝”——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的大连籍学生崔琳。“虽然能够得奖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但能在那么多优秀的选手中拿到第一名,我还是很激动。”今年19岁的崔琳在得到获奖消息后,眨着那双清澈的大眼睛兴奋地说。

  比赛结束后,崔琳就换上了便装,收拾行李准备返回北京。此时的崔琳已经回归到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普通女大学生朴实纯真,一身休闲装扮的她虽然没有了台上艳压群芳的成熟妩媚,但其身上的稳健气质依然让人信服,这个身材高挑的大连女孩无愧于本次大赛最亮的看点。

  由于崔琳目前正在北京服装学院表演系念书,自今年三月母亲为她报名参加铜锣湾足球宝贝之后,为了参加评选过程中的一系列的比赛考核,她一直往返与大连、北京之间。虽然旅途的奔波让她吃尽了苦头,但为了参赛信念,她一直用微笑来鼓励自己。当记者问她是什么信念支持着她时,崔琳回答,“虽然我现在离开家乡在北京求学,但每逢大连赛事我都会关注。大连是个足球城,能够入选足球宝贝是每个爱球的大连女孩的梦想。我热爱足球,支持大连队,更想为家乡尽我所能做点事情。”

  虽然临近紧张的期末考试复习阶段,但是获得决赛资格的崔琳依然在比赛的前一天乘飞机赶回大连。由于时间仓促,没有彩排预演,没有化装老师的协助,没有亲友团的造势,只拎来两件比赛服装的崔琳在后台的一角自己做好造型,化好彩妆,然后光彩照人地出现在大舞台中。“虽然我没有亲友团,但是在场的父老乡亲都是我的亲友团!”一句真诚的问候博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位独立自信的高个女孩。

  接下来的才艺表演环节,身着蓝色长裙的崔琳带来了一曲《挥动翅膀的女孩》,在她富有感染力的歌声中,不少观众都在台下轻声地合唱。崔琳的笑容也俘虏了不少青春少年。在参赛宝贝与观众的互动环节,记者注意到一名大男孩向崔琳手持的托盘中悄悄地放了一张纸条。“是情书吗?”赛后记者问她,崔琳顿时羞红了脸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