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丽江东巴力克“领头羊” 迎来联赛主场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6:58 云南日报

  1:0力克“领头羊”江西八一衡源队

  依靠带病上阵的小将乐倍思在上半时一脚技惊四座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主场作战的丽江东巴足球队在昨日下午进行的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南区第8轮比赛中,以1:0力克“领头羊”江西八一衡源队,迎来了在主场的第5场连胜。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此役之前,取得4胜1平2负战绩的东巴队排在了今年全国乙级联赛南区的第4位,而江西八一衡源队则是南区排名第一的球队,两队间的积分和实力都非常接近,双方交锋的结果将对最后排名产生重要的影响。为此,两队在本场比赛中都尽遣主力出场,江西队的首发阵容基本都是由八一队一队和二队的主力队员构成,实力非常突出。相比之下,东巴队由于队中的乐倍思、刘欣、温笑聪和苏晓亮4名主力在上周的主场“雨战”中着凉感冒,赛后一直发高烧,本场比赛中只能在打点滴的情况下带病上阵搏杀。这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东巴队的实力,给本场比赛造成了很大的困难。

  由于实力非常接近,两队从一开场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经过20多分钟的艰苦拉锯之后,东巴队在主场观众狂热的呐喊助威声中逐渐取得了场上的优势。当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东巴队在对方禁区外左侧位置获得了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10号乐倍思主罚,他以一记直挂死角的“香蕉球”射门直接洞穿了对手球门。1:0!凭借此球,东巴队在上半时就取得了领先优势。

  下半时,比分落后的江西队开始全力反扑,以凶猛的攻势不断威胁东巴队腹地。面对对手凶狠的反攻,东巴队队员表现得十分顽强,全队在4名带病上阵的主力队员鼓舞和带动下,始终以众志成城的严密防守顶住对手的强攻,力保球门不失。

  最终,依靠全队顽强积极的表现,东巴队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以1:0力克实力强劲的“领头羊”江西队,不仅续写了主场全胜的骄人纪录,而且使自己的排名上升到了南区第3名的位置。

  赛后,东巴队主教练尤可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对队员在本场比赛中的顽强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虽然这场比赛全队在技战术的发挥上并不是很理想,但队员们在身体状况普遍不好的情况下,能取得这样的结果已经非常不容易。我对队员们在今天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顽强拼劲和咬牙坚持的精神感到非常满意,这充分体现了我们东巴队的精神和球队的凝聚力。”

  7月3日,东巴队将作客上海,力争改变客场不胜的局面。

          饶勇(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